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搭訕男生 教你5招勾搭他

微笑的魅力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微笑。溫柔親切簡單乾淨的微笑。對男孩來說,你主動接近他,是件有點意外的事,他還沒有任何心理準備。這時你報以自然的微笑是很重要的,它會給人似曾相識的親切感。一個自信的微笑,可以解除他的戒備心,讓他覺得你是個溫暖的女孩。接下來,就可以自然的語言交流了。

在男生面前示弱

拿著這一瓶未開的礦泉水請那位讓你心儀的男生幫你打開吧,這時你要假裝很柔軟的樣子打不開礦泉水,希望他可以幫你打開。男生在遇到這種事情時都不會拒絕,都會願意幫忙。接下來,你就可以感謝他的願意幫忙,繼續聊天下去,然後就可以說希望互相留個聯絡方式。

和他的男性朋友交朋友

女孩子沒有男孩子那麼執著,所以你一定要先找到男孩身邊的人。結交他的男性朋友,而不是女性朋友。因為男性朋友總是大大咧咧,不會太在意你的想法,你和他談話時候可以無所顧忌,可以讓他給你引薦你喜歡的男孩,這樣你們就第一次見了面,就會慢慢的開始結交,開始相互瞭解。

假裝問問題

借由對方正在看的書、穿戴的東西、甚至是講電話的內容開始和他搭訕。照理講,用這種假裝問問題法開始搭訕後,對方應該會心中一陣竊喜,然後主導話題進而跟你要聯繫方式;如果對方有點鈍也沒關係,你聊著聊著就扯到一些你平時喜歡去的展覽、沙龍或活動,暗示說下次可以邀他一起去。

一起參加活動

可主動用些活動邀約他,但表現的感覺是“一起去參加一個有趣的活動”,而不是“我想約你出去”。行程結束後他若不來個溫馨簡訊沒事關心、下次不主動邀約,就表示對你沒興趣,換人吧!總之女人搭訕男人背後的心態是:老娘是給你機會來追我,你不積極,

我換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