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直男癌怎麼治 教你正確應對直男癌患者

現在的另一半是直男癌怎麼治

前幾天在一家餐館吃飯,聽到鄰桌一群妹子在聊天:一個說買了新睡衣老公三天都沒發現,一個說物件看不出來自己化妝沒化妝,還有一個說,她是齊腰長髮,剪成了娃娃頭,回家等著老公誇,結果一個禮拜過去了,他完全沒發現,姐們急了問你看我有什麼變化,她物件看了她五分鐘說“皮膚好了?”她氣的差點離婚。我只能說這不算是直男癌患者,頂多是不解風情,或者說是直男癌的早期患者而已,對付這樣的患者只要多提點幾次自然就好了。

而如果遇到已經中期的直男癌患者,你唯一的對付方法就是硬著頭皮上,首先攻擊的就是他莫名其妙的自信,打蛇打七寸,得招招致命,這個時候就得要求你不管是在氣勢上還是專業知識上都能甩開他好幾個檔次才行。稍有不慎,估計智商就要被他拉低到同一檔次,

掉入萬丈深淵裡。

而假如你上輩子作孽遇到晚期直男癌患者,那什麼也別說,直接微微一笑無視走人,對於已經病入膏肓的患者來說,最大的傷害是無視,最大的打擊也是無視,最大的鄙視還是無視。就讓他繼續活在“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的自我世界裡,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回,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

碰到有直男癌的人怎麼辦

早中期患者

你不妨可以用用“打壓”兩部曲,比如找個更牛×的人或事打壓他。如果這位“直男癌”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繼續走上“仇富”的道路,你不妨讓他感受到被藐視的“威力”。

自戀傾向嚴重的患者

記得一定要把話說得特別不留情面,單純的拒絕甚至不搭腔都會被他當作調情的方式。面對他“全世界的女孩都是愛我的”這種“變態”心理,只有斬釘截鐵的、不留後路的拒絕才有可能讓他擺脫幻想。

晚期患者

他們已經“放棄治療”,奉勸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惹不起還躲不起嗎?對直男癌患者最大的傷害是無視,對直男癌患者最大的打擊也是無視,

對直男癌最大的鄙視還是無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