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安慰他 教你5招改善他心情

瞭解男朋友心情不好的原因

你要瞭解他到底怎麼了,首先要針對他的不開心的事說一些安慰他的話,告訴他你在他身邊,你會陪著他。不要傷心,沒關係的。有時候給他一些獨處的空間不要太粘人如果是事業失利或者受到老闆批評,你就告訴他誰都會有犯錯的時候,不要難過,一切都會過去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找工作應聘失敗的話,跟他說我們可以慢慢來,再去其他家應聘,也許這不是最適合我們的,我們可以有更好的平臺發展。

被朋友背叛了不開心,告訴他,這樣的朋友早點發現也好,

省的以後更麻煩,雖然他背叛了你,但是他失去的是你,以後沒有機會再有你這麼好的朋友了。感覺自己沒出息,過分看不起自己的時候,給他鼓勵,告訴他,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所以我們要規避自己的缺點,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不要過分自卑,要懂得感恩,我們才會更快樂。還有就是羡慕別人甚至嫉妒別人,那就告訴他,別人表面的華麗,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和付出,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輕而易舉的,要想成為那樣,也要自己努力,而不是只羡慕別人。

附和男朋友的心情

如果男友心情不好,你感覺出來了,你可以試著附和他,當他說什麼,你就說“對,怎麼這樣!”讓男友覺得你是和他一隊的,這樣他會覺得你很支持他,心情也會改善很多。

嘗試轉換話題

如果男友一直糾結在一個不開心的話題上面,越說越不開心,你就可以適時的轉移一個話題,這樣讓他改變一種心情,最好這個話題就是輕鬆愉快的。

試著肢體碰觸

肢體上的碰觸一定可以趕走男友的壞心情哦,比如給他一個擁抱,或者依偎在他的懷裡。親親他,我相信他一定會壞心情掃光光的。

裝可愛逗他

其實很多女友現在都是二得可愛,你們常常會有一些二的姿勢,這個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啦,即使不好笑,我相信他看見你的用心也會一掃壞心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