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勾引男人 張馨予教你5招控男術


張馨予的前男友有誰 張馨予如何勾引男人

張馨予馭男之術的第一招:豐胸腿長身材好

男人都愛美女,特別是娛樂圈的男人,

美女的條件不外乎就是身材和臉蛋,模特出身的張馨予擁有的綽綽有餘,特別是一次走紅毯時的那套透視裝,看得時任男友的吳卓羲眼睛都直了。


張馨予馭男之術的第二招:媚眼勾魂手段高

當然有好的資本不用運用那就是個空花瓶,張馨予厲害之處就是她很會運用媚眼,

她自己也說過女人的眼神最重要,縱觀她在電影電視裡的表演,那勾引男人的眼神哪是李晨、吳卓羲等男星們能抵抗得住的。


張馨予的前男友有誰 張馨予如何勾引男人

張馨予馭男之術的第三招:人前淑女人後瘋

當然了,張馨予也不是無時無刻在賣弄性☆禁☆感,私下都是一副鄰家女孩的打扮,因為她知道男人的佔有欲極強,沒有哪個男人願意看到自己的女友成天衣著暴露,張馨予這點就完全抓住了男人的心理。


張馨予馭男之術的第四招:讚美男人不口軟

張馨予嘴巴也很甜,

最會誇獎自己的男友了,比如說吳卓羲是什麼樣的人,男人所以的美好之詞她都用上了,換成李晨時,她又說李晨是很多女生心目中老公的形象,這些讚美哪個男人聽了不心花怒放,所以主婦們好好學學這招。

張馨予馭男之術的第五招:最愛撒嬌扮可憐

撒嬌本來就是女人的天性,而張馨予運用的更加淋漓盡致,她備用關注的就是用吳卓羲的微博曬出自己的床照,事發之後,撒嬌向男主道歉,還有就是2013年和李晨分手,明明就是她要分的,她還一副楚楚可憐姿態說自己是壞女人,配不上李晨之類,所以說這個女人的手段之高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