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樣讓男人對你上癮 5招讓他迷上你

適當的小改變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你老是一種風格的髮型,衣服,他肯定會視覺疲勞,男人都好面子,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帶出去能得到別人的稱讚,這時候男人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這時候你就需要偶爾做一些小改變,但是不要大換也不要過與的附和男人的喜好,因為這會讓自己不舒服,你做自己就好, 看著舒服就行,經常和朋友出去聚聚,不要與社會脫軌,與時尚脫軌。要緊跟潮流。

培養一些不常有的愛好

比如彈鋼琴,比如學會一道新菜,在男人的朋友面前表現一下,朋友誇讚你的時候男人就會覺得很自豪,自己選了個這麼優秀的另一半,會覺得你總是會時不時給他意想不到的驚喜,會對你充滿了好奇心,對生活有新奇感,覺得你是一個潛力股。

給他空間

戀愛不是生活的全部 你不能24小時炮轟,不要讓他成為你生活的全部重心,試著做你喜歡的事 不要管他太多 他會窒息,給他更多的私人空間,這更會激發他對你尊敬和愛.與其片刻不離的纏著他,不如讓他主動花時間來陪你,你要記住永遠不要試圖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保持神秘感

神秘,本身就是一種吸引力。女人的神秘,則在神秘的臉上再蒙上了一層面紗。那種一眼就被男人看穿知根知底的女人,仿佛一張平白的紙,乾巴巴的不會形成什麼吸引指數,更沒有什麼神秘魅力值得男人去靠近探究。神秘的女人,永遠是男人心底的聚焦處。


彼此尊重,注重原則

女人需要愛,男人需要尊重。只有獲得女人尊重的男人,才會深感自身的重要性,找到屬於自我的意識。那種懂得從細微處入手去尊重男人,同時又不妄自菲薄不自輕自賤不喪失原則的女人,總能在男人心中留下持久的記憶與喜愛,從而也使男人做出更愛的衝動。

男人好比是車子,對待車子好些,多給它吃點油水,它就跑得快些,給你更多的旅程;否則,就會拋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