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麼做能讓男人對你不離不棄

1010
有沒有一種藥可以治療男人的花心、劈腿呢?小編來介紹幾個預防劈腿的方法,可有效的避免在感情中走冤枉路,為您在戀愛中減壓、釋壓,對你不離不棄。

1、彼此十分相愛,也要實施半糖主義
還記得SHE的半糖主義的歌曲嗎,就是不要讓對方感覺到你已經被他牢牢的捏在手心裡了,如果他感覺你這輩子非他不可,他對你的征服欲望會降低,而且慢慢的失去興趣,不僅會輕視你存在,忽略你的要求,也更意味著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下降。

2、學習無為而治
愛情也要學會無為而治,適當寬容也是對他的考驗,有一些男人,你越不讓他幹什麼他就越要幹什麼,就願意跟你反著來,有的人還正大光明的去拈花惹草。寬容應該有毒,這種方法要適用,說到底我們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讓對方感覺不安,讓他察覺到沒有你是不行的。

3、保持住自己的可愛
女人不因美麗而可愛,卻因可愛而美麗,我們不妨為了可愛而不斷的努力下去,對於任何一個男人來說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夠永葆青春、魅力。就算你跟他交往了很長時間,他也瞭解了你全部,也不能掉以輕心,保持自我魅力、可愛方面多多的下功夫吧。

4、為雙方留出合理空間
愛是需要給彼此一些空間的,尤其是不能當愛情的獨裁者。如果長期的被女朋友約束、管束,男人們會產生逆反心理,甚至利用劈腿來報復你。所以有的時候放手也是避免男朋友花心的方法,記住不論愛的多麼的深,都要給他留出喘氣的空間、空隙。

5、要讓男人為自己吃醋
突然的在某一天去改變一下自己的服飾,化妝風格,改變形象。如果你對其有意的男生,一定要注意其對方變化。開始好奇你產生變化的原因。多跟一些讚美自己的漂亮男生聊天,最好故意被他看到更好,相信他的心中一定會打翻醋罎子的,這個時候你就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