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怎麼讓男人愛上你呢 5大技巧讓男人對你于情難忘

1153

強擰的瓜不甜,我們不能強迫一個男人去愛我們。但是通過積極的態度、相互的交流和無微不至的關心,男人可能會對我們產生特別的感覺。

如果你迷上了一個男人,並暗暗的期望他也能迷上你,那你可以參考我們的建議,讓他不知不覺地愛上你。

經常保持微笑。微笑是你最強有力的武器,完全免費,而且絕對不會錯!所以盡可能真誠地微笑吧!不管你的男人是否被微笑所打動,你都會變得更迷人,而且微笑會讓你自己覺得開心。

找到那些讓你快樂的瞬間。如果你覺得今天有點憂鬱,那麼想想那些快樂的瞬間,或是滑稽的笑話,讓自己笑一笑。想想美好的回憶或是你可愛的寵物,不管是什麼,只要是能讓你高興,那麼就時常把它們放在腦子裡。

試著慢慢地微笑。如果你已經和你愛的男人相對視了,那麼讓微笑慢慢地蔓延開。如果你在和男人對視時經常臉紅或是轉移目光的話,

那麼在微笑之後再這麼做——你會迷死這個男人的!

向男人展示你最好的一面。如果你為了男人而改變自己,那麼將來你會有麻煩的。但是你可以向男人展示你最好的一面——不管是性格還是外貌。雖然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它卻能大大提高你的自信,提升你的形象。你可以試試以下這些建議:

讓自己變得更漂亮。保持頭髮乾淨整齊,注意個人衛生。在出門前用一點淡香水或是帶香味的乳液。如果你化妝,那麼確保妝容整潔,不要太濃。

保持口氣清新。每天至少刷兩次牙,使用牙線和漱口水。白天可以隨時攜帶口香糖。你還可以刷一點唇彩讓嘴唇看起來更迷人。

定期洗衣服。比起買新衣服,你更應該學著好好搭配現有的衣服。確保你有乾淨的T恤、短褲、裙子、內衣和襪子。不要讓他看到你的髒衣服!

學會裝神秘,讓他猜不透你。別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他,讓他總是想知道更多。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做到神秘,那麼可以參考下列建議:

別立刻告訴他你的過去。

如果他問你的話,那麼告訴他一點點。如果是一些敏感的話題,別立刻表現出生氣的樣子,笑著對他說:“可能下次告訴你吧!”

讓他花時間找你。別立刻給他你的號碼,並和他在Facebook上互相加好友,加微博、加推特。如果他先聯繫你,那麼別立刻回答,讓他稍微等一會。比如說,如果他想加你推特,那麼你可以一兩天后再接受。如果他給你發短信,那麼可以40分鐘後再回復。當他在等你回復的時候,他會一直想你在做什麼,還會讓他覺得你很忙,不用整天為著他轉。

繼續保持你自己的愛好。如果他不喜歡你的愛好(比如戲劇或運動)的話,反而會讓你顯得更有意思。雖然你想每天都和這個男孩在一起,但是有自己的生活和愛好會讓你的日程更滿,

並讓你變得更吸引人。

讓他想要更多。每次約會時,在他覺得無聊前離開他,那麼他會立刻期待下一次見到你。

在話題變得無聊前停止給他回短信。

在網上聊天時,首先登出。

如果你們在聊天,那麼在他還有興趣時離開。

如果他給你打電話,那麼在找不到話題可說前就掛電話。

別總是想著給他打電話或發短信。如果他總是能找到你,你就會顯得有點著急,他也會失去興趣。

可以試著和他調調情,給他一點暗示,這樣會讓他更有信心。你可以參考以下幾種方式:

在他穿過房間或是坐在你旁邊時和他對視。你們可以互相交流眼神,甚至凝視幾秒。如果同時能溫柔的微笑或是表現出略微羞澀的樣子就更好了。

活用你的身體語言。轉過你的膝蓋和腳,把你的身體朝向他。不要抱著胳膊而是把胳膊放在兩側或是體後。這些小的細節都可以展現出你被他吸引,並且對他感興趣。

允許自己在他面前表面的有點緊張。如果你在緊張時會臉紅,或是摸你的頭髮,或是咬你的嘴唇,不要刻意的掩飾它。這樣他會感覺到你喜歡他。

和他開玩笑。不要錯過和他開玩笑的機會。你可以稍微貶低他一點兒(比如在他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以後,說“我覺得也就還行吧!”),或是開玩笑的諷刺他(比如在他做了什麼尷尬的事之後告訴他“這也沒什麼不好的!”)一點點的幽默能讓你們更親近。

或是咬你的嘴唇,不要刻意的掩飾它。這樣他會感覺到你喜歡他。

和他開玩笑。不要錯過和他開玩笑的機會。你可以稍微貶低他一點兒(比如在他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以後,說“我覺得也就還行吧!”),或是開玩笑的諷刺他(比如在他做了什麼尷尬的事之後告訴他“這也沒什麼不好的!”)一點點的幽默能讓你們更親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