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讓男人對你情有獨鍾的神秘招數

大膽追求

男人喜歡玩曖昧,喜歡遊走在各種類型的女人中間,這時你感到非常苦惱的話,不妨直接說清楚。對方也會覺得自己既然玩得起曖昧,

那肯定自身也是有優勢的。所以與其讓自己煩惱,就乾脆直接問了。當然了,不能說十拿九穩,但如果問都不問,豈不是連成功的機會都沒有了。不用刻意製造什麼場景,或追求什麼氛圍,只需淡淡地開口問一句,成了也就成了,不成也無傷大雅,就當開個玩笑。

升級女人味

男人對於女人都是喜歡有新鮮刺激感的,可能在此之前當你是紅顏知己,沒有想過往更深一層去發展,但在看到你突然變得很有女人味之後,心底就會產生不同的想法。很多人在身邊待久了會喜歡以前的行事作風。突然的升級改變,練出大氣場,說話溫和,含蓄,自然能讓他刮目相看,眼前一亮,也許在那一刻他便對你有了全新的想法。

適當的讚美

女人喜歡聽好聽的話,喜歡聽讚美的話,當然了男人也不例外,對於你喜歡的優質男,不要吝嗇多說讚美的話,讓他知道自己身邊一直有個默默欣賞自己的人。不過這種方法要控制好,太過會被以為是在一味的奉承,不是用真心在說話,只是為了討得他的喜歡故意說的。適當偶爾的讚美,心情自然也會變好,有時一句小小的讚美會讓他在你和另一個女人之間作出了不同的判別,對你有了另一番的好感。

保持神秘感玩驚喜

看不透的,充滿了神秘感的女人,最容易激發男人的好奇心,想要去知道這個女人到底有多種魅力,到底是怎樣的。女人要讓心儀的男人對自己總是保持著焦點,不妨保持一些神秘感吧,

偶爾碰個面帶來一些驚喜和意外,讓他每次都能在你身上有新的發現,帶著謎一樣的看法在你身上尋找答案,時間一長增加了不少對你的感情,時間一到再將他拿下就是分分鐘的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