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讓男人對你蜂擁而至 女性值得推薦的相親秘訣

直率可愛

男人都是一個樣,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愛的永遠有恃無恐。所以,女人們要想吸引住男人,千萬別學林黛玉那樣使小性子,

不管是個性直率,還是大大咧咧性格的人,都應該做一個惹男人憐愛的小女人,適當的撒嬌、任性、霸道、懂事都會被男人視為生活樂趣,不僅招男人喜歡,小可愛的點滴也會融化男人的心,長遠點,他的家人也會喜歡你的乖巧可愛。

別在意不打電話

別追著男人跑,也別因為男人一時不打電話給你就生氣,這會讓男人毫無戀愛的感覺,戀愛其實就是偶爾產生一些距離神秘感,讓人猜測此時你在幹什麼,為什麼不接電話,或者不打電話,女生千萬別因為男人不打電話就抱怨,不要盤查他,假如你表現得若無其事,目空一切,無需去做深沉的思考,也不理會生活以外的東西,只為自己而沉醉,就是最令他折服的秘方。

保持神秘

很多女人認為對對方說出一些實話,讓自己像一張白紙一樣給男人看到,這樣做沒有任何好處,每個男人都不想你炫耀過去的豔遇,這樣會把對你的一些美好幻象都給打破。兩個人在一起雖然是好事,但保持神秘感才是讓給戀情繼續維持的方法。也不說是不誠實不好,但會因人而異,別把自己的誠實當作是喚醒男人更愛的自己籌碼喲!

學習廚藝

要掌握一個男人的心,廚藝也很重要,女人光靠有美麗的外貌不能作為永久的籌碼。當一個男人想把你娶進門,那麼最想看到的應該就是妻子為自己準備了一桌新鮮可口的飯菜了吧。所以,妻子們,為了不讓小三有機可乘,你們還是好好練練你的廚藝吧。

所以你愛他,就為他學習廚藝吧!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