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讓男人對你死心踏地 6大技巧讓男人愛你入骨

成為他的空氣

男人有時是更猶豫的,更孩子氣的,比女人更少有勇氣去承擔愛的。

他就像是那條在水裡游來遊去的魚,一直在高唱著“我要自由”的歌曲。所以你只有慢慢滲透他的生活裡,令他身在其中,舒適而不自覺,既無壓抑也無束縛,猶如水裡的空氣。早晚有一天,他會發現,如果沒有了你,就像空氣抽離,他活不下去。

攻心為上切記溫柔

攻心為上,才是虜獲男人心的最高原則。聰明的女人會深諳男人心,“我相信這輩子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女人”,聽他下了這樣的定論,無論他的身邊還有多少趨之若鶩、虎視眈眈的女友,都將黯然退場。這碗叫做“溫柔”的湯藥,是腐蝕男人思考能力的不二法門。

成為他媽咪的寵兒

媽咪的話是天下一切聽話男孩的“軟肋”。找個理由,去見他的媽媽,討她老人家的歡心吧。如果老太太再三在他面前誇你,那他大抵是永遠無法將你踢出他的生活了。

激發他的戀家欲

或許他已在心裡認可你,只是還要一段時間適應與你一起的生活。或許他已經接受你,只是心裡還缺乏一點點勇氣。帶他一起參加女友的婚宴,看到愛情的甜蜜結局。帶他到阿姨的幼稚園,讓他發現孩子們是多麼的喜歡你……這一切都會摧毀他的神經,他的脆弱便是你的勝利。

懂得示弱

在男人面前,不要總是論輸贏,非要他認錯。如果你把男人打敗,自己又能得到什麼。對他不肯示弱,他怎麼會來呵護你呢?一個女人,若是讓男人感到自卑,男人是不可能去愛的。

懂得體貼知心

做一個懂得體貼知心的女人,讓他全身心的愛你。一個聰明的體貼女,不會出風頭,也不會和男人搶面子,而且很懂得遷就男人。懂得常常咱們男人貨值懂得在眾人面前替自己男人留面子。總之,懂得適時讓男人盡情的享受你的體貼知心,是最讓男人喜歡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