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經營婚姻有技巧:讓男人對你不離不棄的方法

溫柔和高貴優雅

身為一位妻子,賢良淑德是必備的,可現在又不是古代,更不是女子無才便得德,才稱得上是完美的女人。男人希望女人溫柔細膩,

因為它是女人生理特點所決定的,是一種自然的風範。這類型的女人有女人味,至少內心要女性化,而不是從內到外都不男不女的怪物。男人們更希望,妻子溫柔的同時,骨子有著天生的高貴優雅,這種女人才是最讓男人產生征服欲望,神秘感更容易引起他的好奇心。

一份獨立的工作

儘管男人希望女人能依附他們生長,可時間一長,他們會覺得自己已經沒有自由呼吸的天空。兩人經常膩在一起也會有厭煩的時候。所以,有些時候男人更希望女人能有自己一份獨立的事業,哪怕賺的不是很多。兩人有互相生長的空間,又有可以互相賴以生存的特性,更不會因為沒有經常在一起而產生隔閡,

反而會因為太久沒見面,導致思念成災。

聰明的女人

單純,傻傻又天真的女人,不是說沒人愛。但這種白目太過、加上裝傻充愣,逐漸隨著時間的推移誰還會愛呀。重點有些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更希望女人不時閃出智慧的火花,這類型的女人經濟獨立,精神堅強,做事幹練,處事精明,像這種都市職場上的女白領,卻更能激起男人的征服欲。當然了本身男人自己也是很聰明的成熟男性。他們喜歡快捷、不需要太麻煩的戀愛,以至於這種女人也是很受歡迎的。

舒心的女人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所以世界上存在很多種類型的女人,可有種女人卻是男人無法抗拒的。這種女人不用長得很漂亮,一看去就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感覺,

她們是妻子的完美人選。同時在家庭和孩子眼中是個好媽媽,對於丈夫來說是一個好妻子。因為她們懂得在什麼樣的場合,對待什麼樣的人,用什麼方式。儘管丈夫已經是身家萬貫,但不會流連於煙花之地,連應酬都會減少直接回家,而這種讓人舒心的女人才堪稱是完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