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生甩女生最賤的理由 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愛

我覺得我們真的不大適合

當初男人追求女人的時候,女人還記得那些男人說過的甜言蜜語呢,說啥這個世界上最適合自己的女人就是她了。可是,當男人不再愛女人,不再想和女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會隨口說出自己和女人不大適合這樣的話來忽悠女人,好給彼此分開留個臺階下。聰明女人聽到男人說這句話的時候,應該明白這句話的本意就是男人不想和自己在一起了,至於真正的原因只有男人心裡知道。

我叫你改的毛病始終沒改

女人要明白一個事實,當男人愛一個女人的時候,無論女人身上有多少缺點毛病,在男人看來都是完美無缺的,但是當男人不再愛女人的時候,就會處處挑剔女人,似乎女人滿身都是毛病和缺點。而且就算女人確實存在一些毛病,如果男人真正愛女人,不會以此為由找女人分手,而是百般包容和體貼女人,

陪伴女人慢慢把這些毛病一一改掉。所以,如果男人開始挑剔女人的毛病,並以此作理由反復找女人吵架,其真實用意無非是想和女人分手。

我工作太忙實在沒空陪你

一個男人如果真正愛女人,不論自己工作多忙,應酬多多,都會抽時間打電話、發短信或陪伴在女人身邊的,

可是如果男人總是忙著自己的工作,女人想念男人的時候,男人總是以此為由不情願現身,那麼男人的心就開始要飛離女人了,不過是時間問題。聰明的女人要知道,男人始終在身心方面都是需要女人的,工作再忙也需要女人的撫慰和作陪,以此為由冷落女人,不過是美麗包裝過的藉口罷了。

我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有些乳臭未乾的大男人,內心就算對女人有諸多不滿,不好意思直接說明,還喜歡拿自己老媽來出面作藉口甩掉女人。比如,“我媽媽覺得你對個子矮了一點,娶了你沒有面子……”等。現代的男婚女嫁,還有幾個男人會聽媽的話啊。如果男人真心愛女人,堅定和女人在一起,就算自己老媽真的反對這樁姻緣,也會以理據爭地想方設法和女人在一起。如果男人心裡不再愛女人,想要拋棄女人,即使老媽沒有反對也會拿老媽來作藉口,以讓女人死心。當然,女人一定要懂得男人這句話絕對是藉口,本意就是他自己不想和女人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