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一個男人的自述:我的女人出軌了

我的女人出軌了

——一個男人自述老婆出軌的故事

我們結婚已經14年了,我老婆今年36歲,我們有一個12歲的女兒,前段時間,她三翻五次的提出要和我離婚,

理由是我不夠關心她,她說她活的太累,已經受夠了,我一直以為她是在開玩笑的,說氣話的,因此也不把她的話放在心上,我想她是不可能離婚的,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結婚這麼多年來,我們很少吵過架,更不用說打過她了,我們兩都非常愛我們的女兒,在我和我同事的眼裡,她是一個很體貼,很溫柔賢慧的妻子,我老婆是一個很傳統的女性,打死我都不會相信她會主動提出跟我離婚,然而這是真的。

在我出差剛回來的一個晚上,我女兒睡後,她一本正真的向我提出要離婚,我問她原因,她說她不想和我過了,我們兩感情一直都很好,她為什麼會這樣呢?並且以前那麼苦的日子都過來了,現在我們也買了房,

生活也寬鬆了,雖然不是很有錢,但也算還好,於是我一直追問她是什麼原因,她終於說出:她喜歡上了我們社區的一個離了婚的男人,那個男人是我們搬到這個社區後認識的,認識的時間至今為止也就半年左右的時間,他來過我家兩次,並且請過我們社區的玩得好的朋友一起去卡拉OK兩次,可以說我老婆與他見面也就4次,說實話,那人的長相和內才都比我要差,就是很會關心人,平時我兩的關係也很好,我們社區的男人經常一起聚聚,我還經常向我老婆提起過他,他有車有房有一個小廠,可以說是一個小老闆,不管怎麼說,我都不會相信我老婆會喜歡上了他。
當我聽到是他的時候,我的心都寒了,她說也許只是她的單相思,
還不知道那男人喜不喜歡自己,令我想不通的是:她還不知道那人是不是也喜歡她的時候,就冒這麼大的風險提出要和我離婚!難道她是一個很自私的女人,難道她一點家庭責任感都沒有?這種女人還值不值得我愛?當然他們兩是沒有單獨相處過,肯定還沒有發生過身體的接觸,這點我相信我老婆,我說你要考慮清楚,我是離不開你的,你要離婚也可以,我們不存在財產問題,我說所有的財產都歸女兒,她是受害者,留下這些錢給她以後上學用,當她聽到我這樣說後,她說她想回心轉意,還願意和我過,說我們把這個房子賣了,離開這裡,我說我要去找那個男的聊一聊,她也同意了,要我不要和那人吵,
說他們兩是清白的,這個我知道,這是自己老婆的事。

第二天我找到了那人,和他說起這事,他跟我說我老婆經常在群裡和他私聊,說些莫名其妙的話,她是肯定不敢加他為好友的,因為怕我知道,所以只能在我們社區的QQ群裡私聊,她通過我的手機知道了他的電話號碼,並且給他打過幾次電話和發過短信,他都跟我說了,他說他不好直接回絕她,因為是鄰居,怕以後見面很尷尬,並且他和我也玩得很好,所以當我老婆一說莫名其妙的話時,他就不理,並且說她是他的嫂子,不要亂說,他跟我說他是不可能這樣子做的,他怕我不相信,他把他和我老婆近兩個月來的聊天記錄都給我看了,和他說的一樣。令我最傷心的就是我老婆在和他聊天時說的一句話,

說那人是他今生唯一愛過的男人!難道我們十多年來的感情都是假的,難道她就從未愛過我,那又為什麼要結婚呢?

晚上,那人給我打電話,說要當著我們兩的面回絕我老婆,我們去了,他也說了他們倆是不可能的,我老婆當時馬上就要走,那人又對我老婆說:你怎麼能這樣子呢,難道你就不考慮孩子,孩子怎麼辦,你不能不要孩子!於是我們站起身來要走,我老婆竟然當著我的面對那人說:我還是很喜歡你的!當時我的腦袋快裂了,我控制住自己沒有打她,我從沒又打過她,我們離開了,我老婆反問了我一句:你是不是和他說我不要孩子?我快氣炸了,她怎麼還在執迷不悟?!晚上,

我把白天和那人的談話和我老婆說了,你們倆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你根本不瞭解他,他是怎樣的一個人,你瞭解他嗎,我老婆徹底醒悟,她說她心裡的結終於解開了,以後我們要好好過,會對我很好,我原諒了她,說這種事是不能有第二次的。

但是,我雖然原諒了她,可這段時間老是想起他精神出軌的事,總忘不了,我該怎麼辦?說實話,我是很愛我老婆的,但一想起她曾經有過對我不忠,至少在她心裡有過想拋棄我,就很不舒服,我老婆是不是很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