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男人出軌幾率有多少呢? 男人出軌幾率最高在5個時間裡

現在一線城市離婚率差不多達到了40-50%,而離婚的夫妻當中,有一多半是因為婚外情,所以,男人出軌的幾率大約是30%。出軌是男女間的敏感話題,

因為沒有哪個女人能忍受丈夫的出軌,更沒有哪個男人可以忍受自己戴綠帽,但是俗話說癡心女子,負心漢,婚後女人對男人的防範意識一點不能減少,特別是在男人出軌幾率最高的5個時間裡!
1、過於平淡時

過於平淡的生活是男人無法忍受的,長久的關係很容易讓男人萌生出軌念頭,他們偶爾想去看看別的女性找回心中激情。無論多麼穩定的感情都不可能永遠保持始終如一,所以需要運用一些方法來製造激情。在紀念日和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裡準備一些禮物給他驚喜,為生活添上一抹色彩,像對待戀人一樣對待彼此維持熱戀般的甜蜜激情,他的眼裡自然只有你一個人。

2、老婆懷孕時

老婆懷孕了的時候,是最需要老公悉心庇護照料的時候,但卻是男人最輕易出軌的時候。懷孕了後x.f對寶寶的健康不利,當男人寂寞難耐之時,就可能往偷腥了。所以在懷孕了的時候,女性們不要一心想著如何孕育好寶寶,就忽略了你的老公,他同樣也需要你的關懷。
多給他一點甜蜜,多給他一點體貼和溫柔,才能讓他乖乖的守候在你身旁,靜待寶寶的降臨。
3、聚少離多時

異地戀出軌的可能性也是相當的大,分居兩地不能共用溫存,固然說小別勝新婚,但是長期的分離,男方耐不住寂寞、經不起誘惑的話,就很有可能出軌了。實在不管是男還是女,在異地戀的相處中出軌的幾率都會相應的增加。所以想維護好一段異地戀,最需要的是雙方鑒定的意志和盡對的忠誠。

4、夫妻吵架時
夫妻由於一個題目而產生劇烈的嚴重衝突,而雙方又不互相退讓的時候,在氣頭上的男人可能就會一時衝動往偷腥。實在兩個人在一起,吵架在所難免。吵架能磨合兩個人的感情,但條件是將吵架作為解決題目的一種方式,而不是為了吵架而吵架。所以有矛盾也要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分析,再在相互理解的基礎上將矛盾化解。
5、事業受挫時
男人是家裡的主心骨,努力撐起家裡的一片天。但是看似堅強的他們,實在內心也有弱點。特別是在事業上失意受挫的時候,
會變得十分的脆弱。這時候他們需要自己的妻子懂他們,理解他們,給予一點鼓勵和安慰。假如這時候妻子對他不聞不問,甚至還責備他的話,就很輕易激起他們的逆反心理,選擇往外邊尋找熱和和安慰。
有人說男人天生是好色的,這句話或許帶有偏見的色彩,但是被現實打敗的愛情不在少數,因此,無論什麼樣的女人也不能放棄對愛情的保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