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結婚的女人出軌怎麼辦 如何取得老公的再次信任

結婚的女人出軌怎麼辦

1、愛已不存在:好聚好散

結婚後的女人出軌了你要仔細好好的想一想,自己到底是為什麼出軌,是他錯了還是你錯了,現在還愛不愛他,想不想和他過下去。如果你發現自己出軌的確是因為對他散失愛意,那就和平的好聚好散吧。
只是,畢竟男人的尊嚴已經被你傷害了,這時女人就算是要離婚了態度也要溫和,稍微低聲下氣點,表示出一定的歉意,否則惹怒了丈夫,讓他做出什麼過激的行為就不好了。

2、愛依然存在:努力挽回

如果你發現你的出軌不過是一時衝動,或者只是為了純粹報復丈夫對你的冷淡,

可內心還是愛著他的。這時,你要做的就是想盡一切辦法挽回丈夫的心,取得他的原諒。


女人出軌後怎麼讓老公再次信任

1、先對內溝通,做好思想準備

首先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結果?什麼對你是最重要的?這與你老公是否一致?你是否換位思考過他的立場?你願意付出怎樣的行動、採取怎樣的方式改變現狀?……所有這些都要依靠你自己的力量。

你老公現在的言行讓你感到不安,這是可以理解的。既然你已經做出背叛的行為,難道不該適當承受一點他的冷嘲熱諷?而且,他對你態度不好是正常的,說明他是個很直接的人,沒有向你隱瞞自己的想法。另一方面可能這些記憶於他會比較深,你要有思想準備,要堅持有耐心,這樣才可能化解危機。

2、總結出軌原因,用行動改變自己

首先你要總結自己出軌的原因,發現自己的問題只是第一步,還需要用實際行動去改進自己,真正解決問題。你的改變才能使一切按照你所想要的方向發展。
不是讓他信任你,而是你怎麼改變、怎麼做讓他能對你重新建立信任。

比如出門前先告訴他你要去哪裡,或者你出門前為他準備了什麼東西在某個地方,然後他出門你可以提醒他別喝太多酒、或者他經常犯的毛病你提醒下他,雖然開始他可能會故裝姿態,忽略你,因為他不敢輕易相信你對他的付出,但是他心裡是很渴望。

3、用家的歸屬感化,找到兩人的共識

你們共同擁有一個家,這是你們的歸屬點,在這裡可以找到你們的共識。不管你老公處於什麼心態在你出軌後沒有和你立馬離婚,但說明他也是個愛家的人。那麼,如果你從現在開始,事事以家為先、以家人的幸福快樂為重心去付出自己的關愛與行動,我想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如果不行,再自省一下是否方法不對?

4、給他承諾,慢慢經營家庭

給他一個承諾,這同道歉是同等重要的。經營你們的家,讓它能慢慢恢復以前的平衡。你的這次過失相當於把你們之間七年的感情存摺裡一下子取走了一大半,

所以現在開始再向裡面多存一些愛、關心、支持、理解、尊重、傾聽、美好的記憶……當你們再度“富”起來的時候,陰影自然就減少了。


女人出軌後再怎麼挽回都沒用:離婚為宜

注意啦,要是出軌後不論你怎麼做都喚不回他的接納的話,自己釀造的苦果還得自己咽,
要指望對方像從前那樣對你是不可能也是不現實的。實在不行,忍不了的話,就要考慮這個婚姻是否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勉強在一起也只是讓雙方更加痛苦而已。

男人沒幾個會真心原諒出軌的女人

如果你去做個調查,問你的老婆或女朋友出軌了,你會不會選擇原諒他。保證問十個男人,十個男人會異口同聲地回答:無法原諒。即使有的嘴上說原諒,其實心理早已“恨毒”了那個給他戴了綠帽子的女人。

還有一些男人為顧及家庭和孩子,原諒女人的出軌,那也是表面的接受,內心卻是極度排斥,甚至厭惡這個女人的。這樣長期下去的話,婚姻遲早不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