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和閨蜜出軌 如何去面對婚姻


我和老公魏光結婚才不過一年,我們的婚姻生活已發生了很大變化。記得蜜月剛過沒多久,他以前的殷勤不但消失得沒了蹤影,

而且晚上還經常出去喝酒,讓我獨守空房。為重新尋找回戀愛時的感覺,我故意下班不回家,打電話等他來接,我還經常耍一些類似撒嬌的小手段,可這招用了兩次之後,再也不見效。他像個調皮的捉迷藏的孩子,在我眼前閃了兩下就不見了蹤影,把我鬱悶的不得了。我憤恨地想,我一定要好好整治他,讓他儘快回到我的身旁。

我絞盡腦汁,決定對老公採取“性懲罰“政策。只要他不聽我的話,我就拒絕和他親熱,後來我覺得這招不夠湊效,就換了戰術,每晚提前躺到主臥室,鎖上門,讓他單獨睡一個房間。剛開始,這一招還挺有效,誰知時間一長,我和老公的關係降到了冰點,這使我非常苦惱。在苦惱中我想到了好朋友秀英,

想問問她有什麼高招能和自己老公的關係處理得這麼好。

秀英果然很有高見,她說:“高招肯定是有,但絕對不是你那種用‘性懲罰’來約束男人。我們女人的特點是溫柔,調教男人的總則是以柔克剛,你想讓他幹什麼,就得先讓他舒舒服服,然後他才會服服帖帖受你擺佈。就像奶牛,你把它摸舒服了,它才會乖乖地讓你擠奶。像你這樣的高壓政策,只會把自己的男人推向別的女人的懷抱!”

秀英的話把我驚出了一身冷汗。我決定按她講的,以柔克剛,打造出乖乖好丈夫,要實現這一目標,就得先打破我倆的冷戰現狀。我牢記秀英的話,從自我改造做起,一改過去的高壓政策。我要徹底全心全意對他好,讓他挑不出我任何毛病。

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擊潰了我全部的心理防線,讓我覺得我們的婚姻已經走到了盡頭。

那天是週末,老公說他們同學們晚上聚會。老公走後,我非常矛盾,既希望他多喝點,又怕他真的喝多了傷著身體。晚上將近十一點,老公回來了,一開開門,就直奔洗手間吐個不停。我沖到衛生間,只見老公坐在地板上,頭沖著抽水馬桶。看他極其糟糕的狀態,我想對他發火,但一想秀英的話,我就細聲細語安撫他。誰知他聽了我的話,竟然說,玉敏,我的寶貝兒,還是你對我好,要是我們家那位看見我這樣,肯定又要擺佈我。我愛你,寶貝兒。

玉敏是我最好的閨蜜,老公叫她寶貝兒,誇她溫存,明擺著他們已經勾搭在我一起。而喝完酒的魏光不停喊玉敏的名字,

說明把自己家當成了玉敏家。面對著已經背叛我的醉酒老公,我再也沒有想伺候他的心態,把他丟在那裡自己回了臥室。

其實我知道,關於出軌這件事也不能完全怪魏光,是我過於冷漠的“性懲罰”把他推上了閨蜜的床。鑒於對自己錯誤的挽回,我準備原諒他,可也知道他如此快速背叛我說明他的心需要加固,那麼,我只能用溫柔慢慢感化他。至於結果,我不準備想太多,我只想彌補過失,和他好好地過好當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