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鐘麗緹離異兩次生過三子 45歲依然是性☆禁☆感女神

說起鐘麗緹,大概會直接聯想起的形容詞就是“性☆禁☆感”。即使她已經45歲,離過兩次婚,還是三個孩子的媽媽。現在,她因為節目相識了小她12歲的男友張倫碩,

這個看起來性☆禁☆感火辣,又獨自帶大女兒的“女強人”,談起戀愛來依舊少女心滿滿。

鐘麗緹是中越混血,從小就美貌,93年就依靠選美入行。事業發展十分順利。當年和星爺、李連傑都有合作。

不過鐘麗緹大概因為生長於國外,所以十足的歐美做派。愛情至上,敢愛敢恨。那時事業正好,卻選擇未婚生女,直至女兒出生才和男友補辦結婚手續。但這段轟轟烈烈,甚至犧牲事業的婚姻卻只維持了一年。

鐘麗緹和前夫

但一次失敗的婚姻,並沒有讓這個堅強的女人失去對愛情、對婚姻的信心。幾年後,她與音樂製作人嚴錚結婚。婚後兩人雖然十分恩愛,並育有兩個可愛的女兒,但長時間事業不如妻子,使得兩人的婚姻還是沒能走過七年之癢。

鐘麗緹是個大女人,她堅強獨立,不服輸,有自己的事業。這樣的她往往讓男人心生仰慕,但卻忘記她也想小鳥依人,也渴望浪漫。沒有人看懂過她,所以她就一直做著無懈可擊的“女強人”。

生完三個孩子,依舊保持魔鬼身材,不是她天生麗質。為了快速恢復身材,她健身可是一天都不敢偷懶。

2014年自己帶女兒上“父母親子”節目,別人都是父母帶著兒女,只有她單獨帶著女兒,為了不讓女兒有落差,比起賽來,她比男人都不差。為了給女兒提供最好的生活,她每一份工作都努力完成。

去參加戀愛真人秀,即使遭受非議,她也不曾退縮。現在戀愛真人秀已經不足為奇,戲假情真的也有,但誰都沒想到45歲的鐘麗緹和33歲的張倫碩會走到一起。

張倫碩的確不夠知名,甚至33歲都不夠嫩,那麼打動鐘麗緹的是什麼呢?

愛情就是看對眼。張倫碩玩浪漫看起來十分蹩腳,例如把項鍊放在咖啡裡送給鐘麗緹這種。突然在空無一人的餐廳開始唱歌……簡直是彙集了老套狗血的浪漫手段。但是鐘麗緹卻很喜歡,她說:我一直幻想著這樣的場景。為了表現體貼,張倫碩主動申請幫她切牛排。本以為鐘麗緹這樣的大美女早就對這種追求手段司空見慣,她卻說:從來沒有人這樣對我做過。

張倫碩說:或許她堅強了太久,

忘了可以軟弱的部分,所以希望她可以軟弱一點。這個看起來小她許多的男人,能讀懂她。這段愛情並不是沒有來由。

看起來高冷的張倫碩,其實是個逗比。時時刻刻逗得鐘麗緹大笑。

她是大齡女,她是單親媽媽,她離過兩次婚,但她也美麗,可愛,堅韌,渴望愛情。如今她遇到了,她就是這麼勇敢,愛了就坦誠,不在乎別人眼中的他們是否合適,只在乎愛情就好了。希望這次她的勇敢,能換來一份平淡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