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Selina離婚後變瘦 離異後正能量爆棚

Selina離婚後變瘦,結束了四年多的婚後後,不少粉絲都覺察到Selina最近消瘦許多。而她自己面對媒體採訪時,還是笑笑說“自己沒有變紙片人”。

雖然Selina婚姻失敗,但是卻絲毫沒有恐懼婚姻,還鼓勵妹妹若嚮往組建家庭就快點行動,用樂觀的心態愛對待人生。

Selina非常注重身體的包養,近期都有投身慢跑運動,積極利用自身的影響力,散播正能量。是的,離婚也是生活的小插曲,生活仍在繼續。積極的態度,能讓你越過越好:

1.對待感情一樣要慎重

提醒離婚婦女須慎重開始新的感情,儘量避免在離婚後為了擺脫痛苦,草率地立即投入到另一份感情之中,“離婚後的傷痛需要時間來沉澱,至少要讓自己心態回歸平靜,才可以更全面地看待問題。”

2.學會自強

多參加各種學習、培訓,提升自己的修養和能力。女人要知道,靠山山會倒,男人更是靠不住,靠誰都不如靠自己,只有自己強大了,誰都不會輕視你。

3.保養不能停

離婚後要更加愛惜自己,首先要讓自己變美麗,這樣才會有信心,讓那個不懂珍惜你的男人後悔去吧。做適當的運動減肥和塑型,運動不僅可以減肥而且運動本身就可以帶來良好的心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