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離異女在未婚男求婚時 提出荒謬條件

我向她求婚時她竟然提出荒謬條件

張紅雖然只大我3歲,可感情經歷要複雜的多,離異的她還有一個五歲的女兒。

我和朋友經營著一家小型的物流公司,

剛開始為了省錢什麼手續都沒有辦理,可慢慢的工商稅務都找上來,工商還好說,可稅務我們倆都是門外漢,朋友姐姐的同學是個專職會計,有時也會接些兼職的活來做,我們就找到她來幫忙。

朋友電話裡一直喊紅姐紅姐的,我也就隨著叫,她來的那天朋友沒在,一見面我還挺尷尬的,張紅外表清純,打扮時尚,一頭披肩長髮,跟剛畢業的大學生也沒什麼區別,可電話裡已經叫過姐了,見面也不好直接改口,還是張紅主動對我說:“你面相這麼老,別再叫姐了,好像我占你多大便宜似的。”我嘿嘿笑著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以後你就直接叫我名字吧,我叫張紅。”說著還向我伸出了手。

說實話第一次見面,我就對她動了心。之後跟朋友打聽,知道了她的情況,對於她曾經離異我倒無所謂,但對於有個孩子還有些介懷,最終還是決定主動追求她,張紅也接受了我的追求。隨著時間慢慢的推移,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張紅很在意自己的女兒,那個小丫頭很可愛是一個鬼精靈,

有一次我到幼稚園接她放學,在路上小丫頭摟著我的脖子對我說:“叔叔,對媽媽一定要好好的,別讓媽媽再哭了哦。”我心裡瞬間就湧起了要保護她們母女倆一輩子的想法。

結婚前矛盾還是出來了,張紅的上一段婚姻對她造成的傷害很大,

她的前夫不但在她懷孕期間出軌,還在離婚時說母親病重需要一大筆錢,最終騙張紅淨身出戶,每月只能從前夫那裡拿到一點微薄的撫養費。張紅答應我求婚的唯一條件是,在我們婚房的房產證上加上她和女兒的名字。

那套房子是幾年前,父母花了畢生的積蓄買下給我結婚用的,房產證上是我和父母的名字。對於張紅帶著孩子嫁給我,父母雖未明確反對,但還是頗有微詞,我費了好大的功夫想要說服他們,讓他們接受在房產證上加上張紅母女的名字,可父母在這件事情上是無論如何也不同意。我只得試圖來說服張紅,可任憑我怎麼向她解釋如何做出承諾,一向善解人意的張紅在這件事情上卻異常堅定。

婚期一拖再拖,前兩天母親在電話裡還跟我發了脾氣。這段時間我心裡真的很累,但又實在不想放棄這段感情,若張紅還是一味的堅持,我也只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