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娜紮被咒全家死絕 被爆私生活混亂

娜紮被咒全家死絕,爆私生活混亂。古力娜紮又被新一輪黑粉攻擊,有黑粉曬出娜紮被P遺像圖片,還私信詛咒其本人及其家人。

娜紮姐姐怒,曬出網友咒駡截圖,並隔空喊話黑粉:退不退出娛樂圈,不是你們說了算!

古力娜紮招黑似乎沒有好轉,但是她表示自己仍然積極應對。其男友張翰心疼轉發,反而也連帶受到咒駡。姐姐實在看不下去,在網上破口大駡。近日也有人爆料,黃曉明疑劈腿娜紮同遊日本,兩人私下密會,不見Angelababy和張翰的身影,網友吐槽古力娜紮勾搭有婦之夫,有網帖爆料娜紮私生活很是混亂,早前被睡、舌吻等黑史照紛紛被網友們深扒。


有八卦娛樂號在微博曝光一組古力娜紮與疑似為男星馮銘潮的親密照,尺度震驚網友。有細心的網友發現,照片中的男星疑似是馮銘潮,兩人應該在過去有過一段戀情,不過這一點並未得到娜紮本人證實。不少網友紛紛跑到張翰微博下留言“明天熱搜見”,更有網友調侃留言稱“鄭爽大仇已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