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就因為老公幫我洗帽子 婆婆大戰我們全家

當初和老公結婚匆匆結婚,認識了還不到半年,而且很少見面。結婚後,一兩句話也說不清楚,總之婆婆這個人很好戰。

結婚一年多,

她和老公的爺爺奶奶打了三次架,還摔了兩次東西。後來聽別人說她和自己的小叔子,自己的親弟弟的媳婦,還有哥哥的媳婦都打過架,更別說自己的丈夫和兒子了。動不動就發脾氣,聲音能傳出大門外。

因此我小心翼翼,但還是出了矛盾。

前幾天老公給我洗帽子,恰巧被她看見。她大發雷霆,先是罵了我老公,然後對我大發雷霆,積攢了一年以來的委屈我終於忍不住了,和她大吵了起來,

她嗷嗷的叫,動手打了我。我沒有還手。個子我比她高,力氣我比她大,要不是為了我老公,我真想撕了她的臉。雖然很委屈,但是我沒有掉一滴眼淚。

她打了我之後給我父母打電話,在電話裡大罵我的父母,還說讓我的父母把我領回去,

還說沒有結婚的時候就聽說我有多麼的不好,現在終於顯露出本性了。

她連續給我父母打了兩次電話,我父母在電話裡都沒有說話。過了十來分鐘,我父母給她打電話,說別生氣了,過來吃飯吧,

她說,吃什麼飯,叫我父母滾。

第二天,我回了娘家。她又給我父母打電話,我父母一直說對對對,是是是……從頭到尾沒有說一句過分的話,也沒有和她吵一句。

我真覺得這是奇恥大辱,我活了二十四年,奇恥大辱。她罵我打我就算了,竟然找我的父母,還破口大駡我的父母。養了我二十四年的父母為了我,一句話都不吭。

吵架的當天晚上,我老公知道我們吵架後,先是跑了,說什麼也不管。後來我家後,老公給我擦眼淚,很疼我。第二天,我婆婆又給老公打電話,

說我的不是。

老公是一個沒有主見、很懦弱的人。他的前女友,就是婆婆硬給他拆散的,他難受了兩年,連著喝了一個月的酒。現在婆婆一打電話,老公就開始埋怨我,說我不是。

第四天早晨,老公說讓我跟婆婆道歉。我不理會,她不向我父母道歉我都不願意,還讓我向他媽道歉。我覺得我老公是在做夢。

我受不了了,我父母卻不讓我離婚,說我離婚後名聲不好聽,也找不到物件了。

還有一個問題,結婚前我是有工作的。結婚後,老公和公婆都不讓我工作了,就呆在家裡,有時幫幫家裡的生意。

現在我要出去找工作,老公死活不讓我出去。他說親戚會問,到時候家裡面子不好看。

老公太自私了,啥事情都考慮到他們家,

考慮他媽的臉和面子,卻一點也不為我想想,我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