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男人要學會哄老婆開心


男人怎麼哄老婆開心

1、要誠實

夫妻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男人總是喜歡對女人撒謊,比如說明明是在外面玩,還說是在加班,

這會讓人妻們非常的傷心,她們會懷疑你在外面做了什麼,所以加班就加班,應酬就應酬,老婆是可以理解的。

2、巧做“妻管嚴”

老婆其實蠻喜歡男人聽自己的,也就是“妻管嚴”,其實“妻管嚴”沒有什麼不好,因為老婆也是為了你好,為了這個家好,所以能做的事情儘量聽老婆的,比如說能不去參加的應酬就不去。

3、不指責老婆的嘮叨

婚後的女人最愛嘮叨了,而嘮叨的物件一般來說是老公,夫妻們常常因為這個事情而吵架,因為男人不想聽女人嘮叨,其實男人可以換一種方法來對老婆說,比如親愛的,讓我單獨休息一會兒。相信老婆是能明白的。

4、男人要承擔養家的責任

我們都知道一個家還是以男人為主,不論老婆是獨立型還是小鳥依人型的,

男人都要承擔養家的大任,所以一個男人要表現出有責任心,這樣老婆才會開心找了一個好老公。

5、對老婆要心細

男人本身就是大大咧咧的人,對感情也不細膩,所以才會經常遭到老婆們的埋怨,想要討好老婆,那男人們就要心細一些,比如說與老婆的各種紀念日送上小驚喜,再不行發個愛的短信也行啊,老婆絕對會高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