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少婦口述:我和網友裸聊是背叛老公嗎

不知道為什麼男友在qq聊天時總喜歡和別人裸聊,具體地說他會用花言巧語讓對方把衣服脫掉,然後他可以一飽眼福。有時候還邀請上我一起分享他的戰果,

就是拍到的女人裸照,每次都是一副很有成就感的樣子。上一次還要我和他一起合夥騙一個女人,最終仍是一勝利告終,看到視頻裡光著身子扭來扭去的她,男友只顧著拍照,看到他當時得意、滿足和一副征服的樣子,我心裡真不是滋味。他什麼時候那樣迷戀過我?難道這就是戀愛中兩個人作出來的事情?有時候我很不理解,說他吧,他總是說網路嘛,沒什麼大不了。所以我就沒跟他計較什麼。

這一天男友不在家,我就照常打開了qq,上次被騙的女人也線上,我們就聊了起來,接著她給我介紹網友,就這樣,我一步一步走了進去,和別人玩起了激情視頻。也許是一時衝動,我開始也不敢,嚇得心咚咚直跳,聊著聊著就走火入魔了。因為是第一次,我就脫了上衣,還穿著內衣,只是和別人說了很多曖昧的話。事後,我一點也沒在意,甚至和他說了什麼話我都不曾記得,也沒有作徹底的處理。因為我也在想,網路嘛,沒什麼大不了,即使男友知道了也不會怪罪我,

反正我也沒有作出什麼過分的事情。

果真,第二天就被男友發現了,他看到了我們的聊天記錄。我主動向他承認錯誤。原以為他說我幾句也就罷了,沒想到把他氣的滿臉通紅,身體發抖。他不但把以前我的不對全發洩出來,還說我這次徹徹底底“背叛”了他。

我突然害怕了,此時才覺得自己犯的錯大了。他說他可以看別人的老婆,卻不容忍別人看自己的老婆,也許這就是男人。我原以為的無所謂卻給男友心裡造成了一輩子的陰影。我即使以前做的再好也會因此毀於一旦,更何況我以前做得不夠好。男友說我給他戴了綠帽子,鬧著要和我分手,因為考慮到雙方父母,他才勉強猶豫了。我好後悔,早知道這是背叛,打死我我都不會那樣做,我只想他是我一輩子唯一的男人。

他出差走了,我心裡好怕,每天都企求他原諒我。我每天除了罵自己,恨自己,實在忍不住了就大哭一場,我的幾分鐘卻差點把老公給弄丟了。如果他真得因此不要我了,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終身遺憾呀。有時候想想,在網上自己也沒有太過分,再說了對方也沒看到我什麼,我心裡就好受一些。可是現在他好像不願意跟我多說話,短信也是短短幾個字,有時候乾脆用“我累了”打發我,電話也不打一個。我真得好怕,好怕失去他。如果她給我機會,

我肯定好好愛他。

我真的背叛了他嗎?我該怎麼辦?你和自己的伴侶也在一起做過這樣的事情嗎?你們也有過這樣的煩惱嗎?如果你的女人做出這樣的事情?你會怎麼處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