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有責任感的男人是怎樣的? 7大表現你具備了嗎

2542

責任感的形成是一個人成熟的標誌,它的第一層含義是對自己負責,即一個人要懂得尊重自己的感情,尊重自己的理想,珍惜自己的寶貴年華和生命的活力,

努力從自己一生的角度,從自己的理想出發來安排現實生活,學會克制自己本能的衝動,抵抗住外來的各種誘惑,在複雜的環境中,在成功與失敗的衝擊下,在歡樂與痛苦的體驗中,永遠充滿與命運抗爭的勇氣。

具體表現
1.有責任感的男人,事業永遠是第一位的。這裡強調一點:並不是說有錢的男人就是有事業的男人,而是男人的事業心。對工作熱愛,適應,有激情,並認真對待的男人,對婚姻和家庭也基本有同樣的責任心。很難想像一個懶于工作的男人能對愛情和家庭保持持久的熱度和永恆的責任心。真正的好男人事業出色,家庭溫暖。如果你遇到一味追求金錢與權勢的女子,大可離她而去。

2.有責任感的男人,愛自己的父母是他最大的美德。知道自己父母辛苦,知道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孝敬父母,知道可以為父母犧牲的事業或愛情,這種男人最值得信賴,現在的男人能做到這一點的人不多了,而揮霍父母的血汗來取悅女友,來贏得工作,然後又埋怨父母的種種不是的大齡“男孩”大有人在。記住,真正的男子漢,會通過自己勤勞的雙手打造一片藍天,會通過自己堅實的雙腿踏平寬闊大道,更會通過真誠的心靈贏得姑娘的芳心!

3.有責任感的男人,敢於承認自己的錯誤,敢於在跌倒處爬起,從頭再來。如果將自己的所有錯誤都歸罪於機會不好,運氣不佳,遇到惡人,甚至是“自己還不夠壞”等等理由,這不是好男人所想所為。

如果不正確反省自己,而是想通過更錯誤的手段來糾正已經犯下的錯誤。那我很難想像他未來的婚姻生活是健康、幸福、穩定的。

4.有責任感的男人,戀愛十分慎重。不會輕易結交女友,不會在幾個女子之間周旋。沒有確定時不會用曖昧詞語讓姑娘誤會,
一旦確定便以誠相待。每次在你需要的時候都用電話或短信的方式説明你,哪怕他再忙,只要心裡有女人,憑現在的便捷通信方式,他隨時都可以表示出自己對別人的關愛。……每一次電話都會準時,每一次約會都不能讓女友等待一分鐘(女友也很準時),我是說每一次,不論風裡雨裡,不論路途多不方便,哪怕是分手以後的見面都會提前站在雨裡等。

5.有責任感並聰明的男人,會對自己喜歡的女人交往之初拿出自己蒼老父母和貧困家庭的照片。不僅坦誠地表達了自己,也聰明地測試出女友的為人:如果她看後轉身離去,那麼她是重利之人;如果她因這種坦誠和真實的非語言表達方式而感動,

那麼她是重情之人。他願意將自己一切的一切向心愛的女子全盤說出,而不是在女友反復盤問之時還置之不理。不願回答女人提問,有兩種可能:一是他有難言之隱,在得到女人之前要先穩住女人;二是他沒放女子在心上,認為說不說都無所謂,因為這個女人是不是瞭解他,是不是誤解他,對他而言,沒有太大關係,因為這個女人的反應不會影響到他的人生重大事件的處理和發展。無論是哪一種可能,都說明這個男人沒有責任感。

6.有責任感的男人,會將“花言巧語”付諸行動。遺憾的是現在社會兩種男人非常多:一是“言語的巨人,行動的矮子”,另一種是言行木訥,要等女人來向他表白。其實新社會,女人可以向心儀男子表白,這不丟臉,不下賤,但這後一種男人往往是:等來了女人的追求,馬上會想:這個女人是不是有什麼問題,要嫁不出去了,那我更不能要了!這兩端男人都不是有責任心的男人,只有身處中間的才是有責任心的男人!
7.責任感的男人,不會因為自己的高學歷而高估自己的能力,也不會因為學歷低就貶低高學歷的人,更不會在貶低高學歷的同時又表示自己將來也能“以某種手段”變成高學歷。有這種心態的男人社會活動能力再強,也不能稱為出色。心態正常的男人,不自傲(即使又有錢又有學歷又有權勢),也不自卑(即使自己目前一無所有,只要端正,真誠,上進)。自卑或自傲的人很難經營平實而溫暖的婚姻生活!

也不會因為學歷低就貶低高學歷的人,更不會在貶低高學歷的同時又表示自己將來也能“以某種手段”變成高學歷。有這種心態的男人社會活動能力再強,也不能稱為出色。心態正常的男人,不自傲(即使又有錢又有學歷又有權勢),也不自卑(即使自己目前一無所有,只要端正,真誠,上進)。自卑或自傲的人很難經營平實而溫暖的婚姻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