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少婦口述:當小三者終被小三傷

老公從小就有個癖好,那就是身邊不能離開保姆。當初,我給姐妹們介紹我老公時還很自豪,說他架子多麼大,家裡多有錢。姐妹不好當面扼殺我的興趣,

都附和著笑。婚後才發現,那時的我,是多麼愚蠢。

好色是男人的本性,身邊總是跟一個漂亮清純的小保姆,遲早會出問題。可是令我鬱悶的是,我很早就感覺老公的形跡可疑,但始終找不到確鑿的證據。

記得當初他追求我時,忍痛割愛,暫時將保姆放在了家裡,獨身一人出來,不過當我剛剛答應他做他女朋友時,他身邊立刻就多出了一個女人,那便是他新請的保姆。那女人叫雯雯,個子不高,但很嫵媚,是個小巧玲瓏的美女。

他告訴我,從小到大,與他父母在一起的時間屈指可數,父母分別經營著大超市和化妝品店,這些年換的保姆不計其數。他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形的富二代,所以對聽他使喚的保姆很有依賴性。

對此,我雖然有些吃醋,但尚能容忍。只是婚後,老公越來越過分,他會把穿髒的衣服都扔到保姆房間,甚至包括我倆的內衣內褲。按說這些家務應該算是保姆的工作內容,可是雯雯這姑娘十分刁蠻,經常在洗衣服的時候對著我發出詭異的笑聲,

這種嘲笑讓我渾身不爽。

我勸老公換個保姆,但他堅決不換,說雯雯很有娶,與她相見恨晚,哼,相見恨晚,這詞兒他都沒有對我說過。壓根就沒把我們的感情放在眼裡。我懷疑他可能一時激動,貪戀美色才“愛”上我的。我懷疑我們的愛情是一廂情願,是虛假的。

我心裡有了陰影,就頻繁地嘮叨他,我越嘮叨,他就越不耐煩。變本加厲地和雯雯廝混在一起。後來,婆婆通過朋友關係幫他安排了一份不錯的工作。我很欣慰,以為這樣他就會疏遠保姆,投入工作。不料他卻把雯雯晉升成了他的“貼身”小秘書。

我想和他離婚,卻意外發現我懷孕了。這個時期,他非帶不好好照顧我,反而經常夜不歸宿,每次打電話他就說在加班。一次我忍無可忍,去了他公司,卻被他連推帶罵的轟了出來,還說我自討沒趣。

更可恨者,週末休假的時候,他也不陪我,竟然開車拉著雯雯到野外遊玩,美其名曰在辦公。傻子都明白,一對狗男女,卿卿我我,打情罵俏,辦什麼公。

最後,我決定用孩子威脅他,

我說,如果你再這樣下去,我就立刻打掉孩子。他沒有絲毫驚恐,反而更加囂張,說,隨便你啦,離婚都可以。當初愛上你真是瞎了眼了,不僅沒情趣,而且很低俗,說話辦事一點水準都沒有。你愛咋咋地,你看我像缺女人的人嗎。

雯雯更加得意,冷笑著勸我說,

嫂子,榮華富貴可不是誰都可以享受的。人最重要的是要找准自己位置。不然很容易付出比較慘痛的代價。當初,你和我姐姐阿敏搶男朋友的時候,不也一樣嗎。我聽完驚呆了,原來雯雯是阿敏的妹妹,而阿敏是我當初的情敵,我輕輕鬆松就得到的前男友,將深愛他的阿敏置身於苦海。

如今……我竟然也有今天。我忍著悲痛去醫院打了胎,迅速和老公離了婚。像是做了一場噩夢,讓我再不敢盲目奢求華麗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