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的秘密 職業女性的四個擇偶心理


(一)以事業為重的擇偶心理

男人有事業心好嗎?女人是不是都喜歡男人有事業心?畢竟一個男人有事業心了就會無條件的努力,

所以有些女人就把這一點作為擇偶的標準,可是這樣的男人真的能給女人幸福嗎?你到時候會不會說他太忙不陪你啊?


(二)追求精神滿足的擇偶心理

人與人之間真的有精神伴侶嗎?精神上融洽真的那麼重要嗎?其實男人與女人達到了精神上的融洽,

那麼這樣的愛情應該是長久的,因為男人與女人有同樣的思想、同樣的價值觀、性格愛好等。


(三)金錢至上的擇偶心理

女人找有錢的男人好嗎?有錢的男人就真的能給女人幸福嗎?現在的女人基本上就是這樣選擇男人的,一個男人如果沒錢真的娶不到老婆,

不過太看重物質條件,兩個人的凝聚力會不大,從而不得不分道揚鑣。


(四)尋找政治靠山的擇偶心理

現在的男人與女人還有沒有政治聯姻的?以前這種現象可是非常多,為了父母的官路不得不讓小一輩的人結婚,雖然現在沒有這種人了,

可是並不是說這種情況就沒有,兩人的情感和心理完全不重要,這樣的愛情怎能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