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我和男友親熱被偷看

那件事發生在我的大學時代,非常的雷人也非常的難忘。每當我和男友陳峰想起那個尷尬的夜晚的時候,都會心照不宣的狂笑一陣子。

陳峰是我的初戀,初嘗愛情美味,讓我有種情不自禁的瘋狂,幾乎每天和陳峰形影不離。在中學時,就有很多男生給我寫情書,那時候的我很孤傲,非常瞧不起那些瘋狂追女孩子的少年,都一一拒絕了,其實更重要的是對他們沒什麼感覺。直到進入大學,我才開始後悔,覺得自己大好青春年華,再不戀愛,再不瘋狂就晚了。於是,我接受了陳峰的追求。

陳峰對我很好,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他不僅人長得帥,還十分的浪漫。我們戀愛不到半年,他就陪我做了許多浪漫的事,讓我非常的感動。由於我們的關係過於親密,遭來很多同學的反感,當然,也有很多人非常的羡慕。反感我的人也包括我的室友。其中有一個叫梅梅女生,

就對我恨之入骨。因為我是她的情敵,當初她瘋狂的追求陳峰,眼看著快要成功了,沒想到我這邊接受了陳峰,導致她抑鬱半年多。

那年寒假,我和陳峰都沒有回家。宿舍除了我,還有兩個人離家遠沒有回家。其中一個是梅梅,一個是張玲。她倆關係甚好。

其實我和梅梅原來也是好姐妹,但因為陳峰,關係僵了好長一段時間,直到一晚她胃病發作,我連夜將她送往醫院,關係才有所緩和。

除夕夜,梅梅和張玲告訴我,她們倆晚上要去看煙花,然後去網吧通宵上網,晚上就不回來了。我心中竊喜,禮貌性地囑咐了她們幾句注意安全之類的客氣話,陳峰和我心照不宣地笑了笑。

為了防止發生意外,我和陳峰十一點多才回宿舍。陳峰心裡有些忐忑,他說:“住你們宿舍不好吧,萬一她們再回來”。我拉住陳峰,對他撒嬌:“你一個大老爺們有什麼可怕的,別人都說了晚上不回來了”。陳峰在我的糾纏下,無奈留宿在了我的宿舍。我趕緊鋪好了床鋪,拉他上床。我和陳峰不止一次同居了,

所以我在他面前也不害羞,反倒顯得比較野蠻。為他解衣之後,他還是有些擔心,是我主動吻他的。宿舍的鐵床螺絲有些鬆動,我們親熱的時候會發出吱吱的響聲。其實正當我們興趣正濃的時候,梅梅和張玲就已經回來了。

她們聽到響聲之後,就止住了腳步聲。

可能是由於好奇並沒有當即離去,而是站在門口開始偷窺我們兩個。宿舍門上面的玻璃窗是透明的,為了看清我倆的舉動,梅梅想出了一個損招,讓張玲先蹲下,她站到張玲的肩膀上,彼此依次輪換著偷看。

直到最後,由於我和陳峰過於投入,兩個人忽然摔倒在了地上。張玲終於忍不住大笑了起來,蹲在下面的梅梅也笑了起來,梅梅一笑,把張玲給摔了。我和陳峰趕緊收拾了一下開門,發現張玲和梅梅兩人笑得前俯後仰,四個人別提有多尷尬了。

之後,每當我看見張玲和梅梅,心裡都會產生異樣的噁心感。那夜的尷尬場景,立刻就會浮現在我的腦海。我找她們兩談過,她們倆保證不會將此事說出去,畢竟不是光彩的事,

會影響我們的名聲。最後,我和陳峰還是不堪心理壓力,搬了出去,在外租房。現在想起來,那一夜,可能是我青春年華里發生的一件最瘋狂也最尷尬的事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