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王寶強新歡曝光36D水蛇腰 這個寶寶駕馭的住嗎?

王寶強新歡曝光,有網友稱拍到王寶強跟一個美女在健身房親密互動。兩人關係不一般,這人就是熊乃瑾。但是消息傳出沒多久,

女方就否認戀王寶強。熊乃瑾表示,照片是幾年前合作電影時,一起訓練的照片。而私下和王寶強基本沒有聯繫。

關看照片,大多數人都會覺得王寶強和熊乃瑾是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兩類人。也有網友稱,熊乃瑾無論身材還是樣貌都完全碾壓馬蓉。

熊乃瑾(右一)是***等女星組成的“泰迪家族”中的一員,對於“泰迪家族”,大家肯定不陌生。這個被稱為“假臉姐妹團”的小團體,包含***、霍思燕等多名女明星。共同特點都是愛好身體面部修補,整日在微博上抱團。因為志趣相投,所以私下聚會多多,情比金堅。

王寶強又挑戰新難度?小編看不靠譜,畢竟還沒從上一段失敗婚姻中走出。哪怕照片真為最近所拍,那也如熊乃瑾所說,僅是因為工作原因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