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王寶強離婚因馬蓉出軌 女人出軌的原因女人出軌後的心理

一、女人出軌的原因

1、本身性格導致。很多女人其實並不是傳統型女人,有類女人性格大大咧咧,看起來好像什麼都不care,這樣的女人認識的人必然就更多,

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加之這類女人的性格原因,可能出軌對於他們說並不是什麼大事,只是生活的一味調劑品,出軌後並不care這件事,這樣的女人性格如此,婚姻和男人是無法改變她的。

2、得不到關愛。有類女人是寂寞型,所謂寂寞難耐就是這個意思,男人因為在外面忙事業忙打拼,回到家累得倒頭就睡,缺乏對妻子的關愛,也缺乏夫妻間的溝通和交流,這樣的女人急需一個男人來呵護來噓寒微暖,而這時候如果恰好又出現了這樣的一個男人,那麼這個女人出軌就變得特別順理成章了。

3、因為要報復。如果夫妻情感本身並不好,或者是男人在外面也招花惹草,那麼女人很容易就產生報復心理,

所謂報復心理就是你在外面招蜂引蝶,我就給你戴綠帽子,女人因為報復而出軌,其實並不是不愛,而只是要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宣洩自己對丈夫在外面勾搭女人這種行為的不爽。

4、老公滿足不了自己。這裡的老公滿足不了自己有兩層含義,一是金錢上,二是生理上。如果老公錢掙的不多,而這個女人又特會花錢,那麼就難免會走上歪道找個有錢的男人出軌,讓自己的錢不會這麼緊缺。另外就是在生理上,女人三十如狼似虎,如果男人滿足不了自己的生理需求,久而久之,這個女人就會外出覓食了,也就是出軌。

5、經不住誘惑。有很多女人出軌並不是因為自己家庭生活不幸福,也不是因為老公對自己不好,更不是因為缺錢花,

而僅僅是因為經不住外面世界的誘惑,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誘惑那麼多,如果女人定力不足,也是很容易出軌的。

二、女人出軌後的心理

1、處處小心翼翼。出軌的女人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理直氣壯的,大部分人還是很怕老公知道,所以行事都會變得特別小心翼翼,

生怕被人知道,甚至會變得疑神疑鬼。而且女人出軌後心理會變得特備敏感,這是因為出軌後長時間處於小心翼翼的狀態而導致的敏感精神。

2、在離婚與不離之間徘徊。有句話說得特備好,女人為愛出軌,男人為性出牆。很多女人出軌都是覺得自己在老公那裡得不到足夠的關懷和愛,但是出軌後又特別糾結與一件事就是到底要不要和老公離婚。

3、對老公會大獻殷勤。女人出軌後其實心理多少是有些愧疚的,對於老公的愧疚是有的,所以會在生活上對老公特別好,甚至大獻殷勤來企圖讓自己心安理得。因此如果你發現有很長一段時間你老婆突然對你的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彎的時候,

你可以長個心眼兒了哦。

4、會拿出軌物件和老公做比較。不是所有女人出軌後對老公都會有負罪感和內疚感,有的女人出軌後甚至會拿出軌物件跟老公作比較,出軌物件多好多好,溫柔呵護,百依百順,而老公呢,總之就是一言難盡,越比較越覺得老公不好,就會對老公越來越厭惡。

5、不喜歡帶孩子了。一個女人對於自己的女兒應該是特別愛護包容的,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老婆連對孩子的溫柔和耐心都沒有了,那你就小心了。女人出軌後對於孩子也會有一定的不耐煩,因為孩子很多時候可能會打亂她的出軌計畫,會打亂她和出軌對象的私會計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