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王寶強妻子馬蓉 女人出軌逃不脫這種結局


處於婚外戀當中的女人,她們的內心想法很少有人知道,從心理健康方面來分析,或許是出於好奇心理也或許是出於享樂心理,

還有的女人可能因自卑心理而享受婚外戀。不過,女人搞婚外戀,往往會有下面這幾個結局。

女人出軌結局之一:得償所願

得償所願是女人在婚外戀中的最好結局,憑心而論,身為女人,我希望所有發生婚外戀的女人都能有如此結局。女人發生婚外戀的原因,無非是出於對現有家庭狀況的種種不滿因而感情發生轉移,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老公夠寬容豁達,肯成全自己,而情人又能順利接納自己,無疑將是完美的結局,然而這種結局,只恐百中無一。

女人出軌結局之二:美女回頭

此處本來想用浪子回頭的,但既然是女人,那就用美女好了,浪子回頭金不換,那美女回頭自然可以說是鑽石難買了。處在這種情況下的女人,

發生婚外戀的原因基本不是出於對家庭和愛人的不滿,而是因為受到了某種誘惑難以抵擋而導致的一念之差,此時,知錯能改,重返自己的家庭過自己的小日子也不失為一種美好的結局。至於自己的過錯,能隱就隱,能瞞就瞞,畢竟男人都是小心眼兒的,倘若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女人曾經發生過婚外戀,就算表面上不說什麼,心裡也始終會留下一根刺,從而種下禍端。

除了上面這兩種結局之外,據小編調查,年齡相對較小的女人搞婚外戀,結局只有一個,那就是“雞飛蛋打”。既浪費了自己寶貴的青春時光,獻出了自己寶貴的身體,也失去了社會地位與名譽,甚至到最後連一分錢都得不到。因此,小編提醒各位女性朋友,

婚姻不是兒戲,婚外戀更需小心為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