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王寶強離婚原因 從馬蓉出軌背後談兩人離婚真相

王寶強發佈離婚聲明說明原因

2016年8月14日淩晨,王寶強突然發佈離婚聲明,文中公開表明離婚原因是發現妻子馬蓉與自己經紀人宋喆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即婚內出軌,頃刻間引發軒然大波。隨後網友更是爆料出疑似王寶強帶著律師去捉姦的圖片。關於發現馬蓉婚內出軌的時間:一種說法是,王寶強是在發佈聲明前兩天,翻看妻子手機才突然得知真相,隨後與馬蓉對峙無果,怒發離婚聲明;另一種說法是,王寶強其實早看出妻子出軌的端倪,只是一直不願戳破,當真正看到真相時,才終於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怒發離婚聲明的。為什麼當王寶強發佈離婚聲明後,再來分析馬蓉出軌,很多網友卻並不感到意外,下面就來談談她們倆人離婚的原因。

王寶強和馬蓉思想觀念差異是離婚主要原因

王寶強和馬蓉雖然都來自普通家庭,但從兩人的思想行為看,

卻存在很大的差異。先說王寶強,從一個農村家庭的窮小子,經過自己的努力奮鬥,更被機會眷顧從而一躍飛上枝頭成為“鳳凰男”,雖然變得富貴有名,但在思想上仍保留著傳統和淳樸的觀念,從表面聽是對王寶強有利的品質,在婚姻中則不然,至少是娶到馬蓉這樣的女人後。

馬蓉是怎樣的女人?西北大學學生,長相還算清秀大方,據說在學校時就有很多人追,男朋友都換了有好幾個,而且從她發佈的各種微博來看,就能知道她希望任何人以她為中心,這點還可以從她朋友說:馬蓉出軌挺正常啊!她太不在乎感情之類的話得知。總結來說,就是過度自傲且虛榮心很強的女人,雖然來自普通家庭,但卻是與王寶強對立的另一種極端思想(王寶強曾說過與妻子很互補,

在我看是兩人根本不在一個頻道上)。

再將兩人拿來對比,簡直形成很大的反差(就連馬蓉朋友都說她那樣的女人怎麼可能會選擇王寶強在一起?)。王寶強雖是明星,但在感情上思想保守,甚至是憨厚,故而嚮往平靜的婚姻生活;馬蓉思想張揚,愛幻想,更期待浪漫新鮮感的婚姻生活;看來馬蓉的出軌一定是必然了。

王寶強的職業特殊為馬蓉出軌創造了條件

王寶強通過拍攝電視劇《士兵突擊》被廣大觀眾所熟知,隨後有憑藉《人在囧途》《跑男》大紅大紫。都知道明星婚姻的不易在於,第一,感情曝光在人們視野中;第二,長期在外,導致與另一半兩地分居;第三,一方因為拍戲從而另有新歡。

說說第一點,像馬蓉這樣有些虛榮心強的女人,自然會在人前做足表面功夫(從寶寶在坎城親吻馬蓉時,馬蓉依然笑看鏡頭,絲毫不理會寶寶的擁吻可以看出此女表裡不一)。第二點,都知道兩地分居是對夫妻感情最大的考驗,

尤其是對心中存在浪漫幻想,期待新鮮感的馬蓉,婚姻簡直就是一種煎熬,當然,再結合馬蓉在思想上處處壓著王寶強的事實來說,她也將煎熬,變成一種天賜良機,這不僅為她出軌提供了條件(既能大方花錢,又有時間偷人),更成了她出軌的藉口(從鄰居幫她反駁王寶強,說他好幾個月不回家,就可以看出)。第三點,馬蓉在王寶強發佈離婚聲明後,回擊王寶強要讓他身敗名裂,要爆出他的猛料,最近看,好像猛料就是關於王寶強是先出軌女大學生。但網友還是不買帳,紛紛力挺王寶強,假設這是真的,“另有新歡”也當是王寶強婚姻破裂的一大原因。

王寶強一味付出讓馬蓉內心過度膨脹

王寶強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傻根”,在愛情中的他更傻。其實王寶強和馬蓉兩人間的關係一直不被外界看好,在很多人眼裡王寶強愛得比馬蓉多。王寶強不止一次說過心疼老婆,家務會搶著做。而馬蓉為他做的,就是王寶強在外拍戲,照顧好他和這個家庭。他曾在採訪中談到財政大權時表示“都是我老婆當家,並表示非常相信馬蓉”。這次,王寶強在離婚聲明中也寫到認為自己絕對忠誠、正派與寬容,其中“寬容”一詞,可以看出王寶強對馬蓉的偏愛程度。在婚姻中,一方這樣無休止的忍讓和給予,必然導致對方內心膨脹,繼而不拿付出方當一回事,馬蓉出軌就是鐵證。

並表示非常相信馬蓉”。這次,王寶強在離婚聲明中也寫到認為自己絕對忠誠、正派與寬容,其中“寬容”一詞,可以看出王寶強對馬蓉的偏愛程度。在婚姻中,一方這樣無休止的忍讓和給予,必然導致對方內心膨脹,繼而不拿付出方當一回事,馬蓉出軌就是鐵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