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羅志祥周揚青秀恩愛 兩人狗血情史大揭秘

羅志祥周揚青秀恩愛,在看到女友在微博裡曬出賣萌六連拍後,自己也在微博中耍起了酷炫。模仿女友曬出六連拍後,還艾特了周揚青,

真是不虐死單身狗誓不甘休。

兩人從曝光戀情開始,周揚青因為網紅、整容這些標籤就被網友唾棄不止。但是羅志祥卻愛女友心切,把周揚青寵成寶。誰敢欺負女友就跟誰急。但是小豬的粉絲們似乎就不埋單,自己多年暗戀的男神,找了個抽煙整容的網紅,

怎麼著也要拆散啊。可是人家,穩定的戀愛了兩年了。

關於周揚青,這裡不得不給她點個贊,她沒藏著掖著,大大方方的就承認整容了。眼睛鼻子臉型都動過,她還以此為榮。周揚青為了羅志祥,也是愛意滿滿。每天趕活動的網紅,如今每天都願意抽時間學習廚藝養好小豬的胃。


羅志祥還帶女友回家給媽媽看,媽媽公開讚揚周揚青廚藝好,說對方是個很暖心的女孩子。經常給羅志祥媽媽打電話噓寒問暖,過年過節更是走的勤。羅媽媽表示非常喜歡周揚青,看來周揚青討好婆婆也是一把能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