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周揚青發表了更羅志祥交往的過程 戀愛真的很好

最近,周揚青發長文談了和羅志祥交往的過程,還表示一旦自己喜歡上了就付出一切,只要羅志祥認為自己,取消一切去找他。

全文:

在我的世界里,戀愛是快樂的。兩個人在一起也是為了快樂。當你在感情里也算得太多了,戀愛成了一件不開心的事情。那兩個人還在一起,對什么熟?

當你掏出所有的心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為他做所有事情的那個過程,你都真心快樂!給他買禮物的時候,給他準備驚喜的時候,不開心嗎?你要是高興,他心里也該死?多么簡單的事啊!你打算為自己高興嗎?

我不認為什么事情必須交男朋友。什么事情要她做?就算是相愛的兩個人,結果也是兩個人獨立的個人。還是媽媽說的話?沒有進去。該你了。

當你愛他的時候,你要好好愛他,付出更大的代價。即使有一天你們分開了,你也不會覺得遺憾。該做的都做了,是完美的她。

如果不借給他,反正后悔也是他。

當然,我的話也有一個前提。你擁有的是愛你、珍惜你的男朋友。

如果他是個垃圾男倒另當別論……

朋友也許只是看到我付了很多錢,但男朋友有空也會帶我去旅游。逛街給我買漂亮的衣服。即使累了,我也要去看我喜歡的電影。

你看,這樣的戀愛,平等,獨立。但是,真的太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