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馮德倫和老婆秀恩愛 兩人婚姻幸福就缺孩子

馮德倫和老婆秀恩愛,兩人婚姻幸福就缺孩子。馮德倫在微博和老婆秀恩愛,兩個人結婚之後一直很幸福。只是結婚已經這麼久了,還不打算生孩子。很多網友多經常在微博下面催生,可以看得出來舒淇還是挺喜歡孩子的,說不定過不了多久,就會有喜訊了。

馮德倫舒淇秀恩愛

馮德倫和老婆舒淇結婚之後,夫妻兩人生活很幸福,而且也非常低調,一般很少在微博上秀恩愛。馮德倫長得很帥氣,而且演過很多的電影,和吳彥祖之間的關係很好。最近兩個人還一起出演了綜藝節目《漂亮的房子》,在節目裡面互動,讓不少網友回憶起了兩個人之前拍過的電影。這兩天,馮德倫在自己的微博上秀恩愛,發了一張自己和老婆舒淇的照片,上演真人版《釜山行》。

馮德倫照片

照片上可以看到,馮德倫扮演僵屍,要去咬舒淇,而舒淇也很配合地趴在車窗上,驚恐的樣子讓人網友笑開了花。馮德倫和舒淇結婚已經六個月了,兩個人結婚之後一直很低調。雖然有一段時間,被外界傳言兩人感情破裂。但是後來馮德倫和舒淇被拍到一起看電影,這一些傳言也就不攻自破。看到兩個人這樣幸福,網友也希望他們兩個可以早點生孩子,

這樣一家人就幸福圓滿了。

舒淇照片

想當初,舒淇和馮德倫宣佈結婚,這個消息也震驚了不少人。因為兩個人之間只是朋友關係,也沒有任何的緋聞。突然之間有一天,舒淇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曬出了自己和馮德倫拍的婚紗照,

而且兩個人的婚期都已經確定了。現在兩個人依舊很幸福,只是結婚這麼長時間,舒淇一直都沒有懷孕,很多網友表示,現在兩個人就缺一個孩子。不過從舒淇發的一些動態可以看到,舒淇還是挺喜歡孩子的,估計過不了多久,兩個人就會有孩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