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熊黛林牽手秀恩愛 郭可頌深陷不畏家人反對

熊黛林牽手秀恩愛,參與真人秀節目拍攝剛返還香港,就獲得未婚夫的驚喜接機。甜蜜指數爆棚,讓在一旁的李亞鵬等人羡慕不已。

早前熊黛林就在微博透露自己帶病上陣拍攝工作,還表達了思念家鄉和身邊人。這不,未婚夫郭可頌盡顯貼心本色,對熊黛林無微不至十分有風度。

兩人十指緊扣,郭可頌一路護著熊黛林,這是要秀恩愛虐死你們單身狗啊!據傳,當初郭可頌對熊黛林用情極深。不顧家人反對力挺女友。億身家的郭可頌,人前人後愛得甜蜜,不過有傳Lynn還沒有過郭可頌姐姐郭可盈一關,有指郭可盈不滿Lynn過份高調,早前郭家團年飯也沒有請阿Lynn,不過,家姐意見卻還沒有撲滅這對情人的戀火,據說郭可頌對Lynn愛得著迷,言行上更是很挺女友。

而從平時郭可頌對女友的照顧,就可以看得出愛有多深。基本熊黛林工作回來,郭可頌都全天候和她黏著,

Lynn與郭可頌用行動來證明兩人關係可謂情比金堅,而Lynn亦與郭家上下融洽,相信兩人的婚期指日可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