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離婚讓我措手不及 40歲的我還有春天嗎

40歲了,本以為人生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完,可是這一切還是變化了,讓我措手不及。

離婚的第一天,他迫不及待的搬走了自己剩餘的東西,

家卻沒有因此而變空,細細看才發現家裡一直是我的東西居多,好像他只是一個來借住了9年的旅客而已,如今這段旅途結束,他要踏上新的征程,9年如一日,他還是如往昔急匆匆雄赳赳氣昂昂,而我則像打了敗仗的將軍,最終只留下我一個人統帥著自己。

一切是不是真的就這樣結束了。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在我眼裡他是理智的,負責任的,雖然不懂浪漫,但是我也甘之如飴,戀愛的6年裡家裡人也多次勸說我們分開,他創業的初期我苦苦的支持著他,來自家裡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但是我還是堅持住了,順理成章的結婚,他從沒記住過戀愛紀念日,結婚紀念日,情人節的日期,連過年兩邊老人的禮物都是我一個人操辦的。


我始終認為他就是這樣的人,性格使然,不會經營感情,加上公司的事情比較忙,也從未有怨言,一開始我在公司幫忙,後來他乾脆讓我回家全職主婦,我一直想將生孩子提上日程,可他總說太忙了,現在還暫時不想要孩子,或者說沒有做好要孩子的準備,我也信了,一直做避孕。其實工作的事情我不想放棄,因為深知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才能得到充分的尊重,但是他卻說一開始打拼的時候苦著我了,現在是時候讓我休息了,他知道我不是那種好吃懶做的女人,只是現在有條件了,想讓我不要再吃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