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40歲女人還有勇氣離婚嗎

讀者來信傾訴:

本人今年37歲.在31歲時離婚了.因為工作需要夫妻分居半年後感覺他有了外遇.我結束了外面的工作回家,希望能重新回到從前恩愛.但對他怎麼體貼都喚不起他對我的熱情.我為了孩子而且我還愛著他.我委曲求全辛苦經營了一年.他還是有時整夜不歸。

到最後我忍無可忍提出了離婚.他不答應.我提出那麼你同那女人斷了關係,他回答現在斷不了.我忍受不了這繼續的痛.沒有經歷真不知那是何等的殘忍.好像再繼續就要發瘋了.

結果離婚了.孩子判給了他.當時就一種想法.孩子我以後一樣會照顧.但讓你們中間隔一個孩子看看你們能恩愛多久?過後我曾經心裡後悔.好像太絕情太急了.

現在我成家了.我過的一般.兩年前他說生意失敗給兩分利息叫我幫他借錢.想想孩子是跟了他.反正是付利息就幫幫吧.結果到現在利息沒付而且我討了幾次都說緊張,以後會還的.

現在我該怎麼辦?去上訴好像對不起孩子.而且也擔心現在的丈夫知道.讓他一直拖著,我心裡氣憤.而且10萬對我來說不是小數.請問我該怎麼處理?

矛盾王子回復:

婦人之仁,可見一斑。作為女人,不能怪您自己。

許多老公出軌的女人,都願意忍受。因為孩子。你也曾經如此。但是,最後的你還是做出了正確選擇,當離則離。許多女人都應該向您學習。

但是,也是因為孩子,讓您在離婚後還得繼續離婚前的折磨痛苦。儘管您離了婚,並有了新家,但是您畢竟還是那孩子的母親。

為了孩子,您願意為他付出您本來不想付出的東西。這也是合乎常情的。

談錢傷感情。但是,有些錢是必須要談的。反正你和前夫之間,已經不存在什麼親密的感情,而且感情早已經被傷了——是他首先傷害的。所以,對此您不必顧忌太多。

孩子是孩子,只要您盡了義務,盡了母親的責任,您就問心無愧。對於前夫借您的錢,您覺得緊張的話,大可討回來,這並不排除法律手段。

所以,您當初已經敢結敢離,如今也應該敢借敢討。只有這樣,您的內心才會好過,您的情緒才不會老是氣憤。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尤其近中年了,就不要老是讓自己氣憤了,這對身體很不好。以後的日子,還得好好過,開心過,所以努力解決之前的拉拉扯扯是當務之急。

還有,從您前夫的出軌行為來看他的人品,足見他的無賴和敗壞。既對家庭不負責,也對自己不負責。像這樣的人,您不必對他客氣太多,該幹嘛就幹嘛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