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一生最難忘記的女人 這5種女人不可缺少

不要總以為男人很風流,其實在他們的內心深處藏著許多女人懂不懂得故事。都說男人的世界女人不懂或許就是因為這些,

在他們的心底永遠有這樣幾種女人是他們這一輩子都很釋懷的,他們不願意跟任何人說,也沒有任何人能理解這是為什麼?

一、夢中情人 

或許很多女人不會懂為什麼男人總是會念念不忘自己的夢中情人,有時候來誰或許還只是一種假像,但是,就是因為這樣在男人的心裡留下了永遠不可以磨滅的印象。幾乎每個男人都會有一個夢中情人,或許是他追過的當紅影星,或許是學校裡萬人追捧的校花,更或許是他偶然在街上遇到的一個女孩。不管這個人是誰,都會讓男人無法忘懷,不管過去了多少年,你去問他的時候,他都能夠非常準確地說出她的相貌特徵,但卻說不出那種介乎愛與不愛之間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因為懵懂,因為似懂非懂,因為這種曖昧,所以男人把他視為自己情感的烙印。

二、初戀情人 
從什麼時候開始戀愛的,很多男人會忘記時間,但是永遠也不會忘記自己的第一次戀人。其實男人對感情來說是很專一,但是很多時候會因為周圍環境的改變,
也使自己發生變化,但是對於他的初戀來說青澀而美好,讓人難以忘懷。比起女人男人有的時候會顯得比較乾脆,但是對於初戀情人這件事,他和很多女孩子一樣是非常執著的。初戀情人的美好在歲月的變遷中變得愈加美好,而美化過的記憶留在男人的心中會變得更加珍貴。這是自己年輕的紀念,也是自己愛情的紀念,很多男人對於這樣的情人或許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三、紅顏知己 
男人女人都一樣,在自己的身邊總是會出現這樣一個人,比朋友多一點,比愛人少一點。他們之間的關係維繫著很純很曖昧,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很多時候很喜歡但是誰也不願意走出這樣一步,一直都保持的紅顏知己的身份。
而在男人的心目中,紅顏知己和愛人的地位是同樣重要的。女人之所以能夠成為他的紅顏知己,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在精神上能夠得到共勉,還因為他們在靈魂上有著共鳴。這樣的女人雖然不能夠和他攜手共赴人生,但是卻在他的人生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
四、c.y對象 

c.y對於男人女人來說是聖神而美好的,男人對於自己c.y物件其實是情有獨鍾的,誰也不能理解為什麼,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就是這樣難以忘懷。c.y在男人的眼裡表示出來的很多時候比女人要豁達,很多時候他們表現出來的只是不想讓你看穿。

c.y同樣讓男人從男孩變化成男人,對他來說也是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不管那個時候的感受如何,那個人都是他這一輩子難以忘懷的。但是一般情況下,男人都不會在女人面前提起那晚發生的事情,更加不會提及那個女人。

其實對於男人的瞭解來說,作為他身邊的女人,誰可以說是很瞭解,因為很多時候男人太會偽裝,在他的世界裡,有你這個女人永遠到達不了的境界。

五、溫柔賢慧,矜持得體的女人,永遠都是男人的最終選擇。女人的魅力關鍵是在得體,美麗不是妖豔。美麗在於一個人的內在素質,真正能夠懂得欣賞女人美麗的男人不多。化妝只是美麗的華采,不是主旋律。一個美麗的女人x.j回應當是一部曠世的彰顯,又不失內涵的人性“莫雜特”。彰顯不是招搖更不是炫耀,而是內在的威嚴。這種魅力來自矜持的恢宏。 女人的美是相對的。在喜歡她的男人眼裡,她的一切都是美的,包括缺點。而在正常男人的眼裡,通情達理,氣質高雅,溫柔沉靜的女人是美的。女人的容顏只是美的一部分,高素質的女人不一定是漂亮的。女人是水,女人要溫柔體貼,女人要懂得以柔克剛。 能尊重和維護家人和丈夫尊嚴的女人是最可愛也是最值得心疼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