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30歲單親媽媽口述:離婚5年再嫁好難

單親媽媽再婚好難

網友來信:

我是一個離婚的30歲女性,離婚后的幾年,天空一片暗淡,自己單獨帶著5歲的孩子日子。本來以為再也不會遇到愛情,

直到他的呈現。可是,他是個已婚男人,他的一切都激烈吸引著我,我無法自拔地墮入這段不被世人看好的婚外戀里。起先,我只想就這樣默默地愛他,永久做他背面的那個女性,他的離婚與否我都不介懷。

咱們的愛情在一天天升溫,到了離不開互相的境地,他決議同他妻子離婚。可是塵俗的眼光,世人的言論和家庭的對立壓得他喘不過氣來。所有的人都以為他太傻,愛上一個離婚并帶著小孩的女性(他沒有小孩)。面臨實際的壓力,他很困惑,憂慮今后和孩子共處欠好,憂慮孩子會讓咱們今后的日子呈現沖突......

他對我的孩子心存芥蒂,我了解;他對孩子不能安然面臨,我也能了解。終究咱們都只是平常百姓,

無法逾越實際。可是,我的心里也很苦,由于我無法對孩子置之腦后(孩子爸在坐牢,無法帶小孩)。在他與小孩之間,我有必要拋棄一方,我權衡不了誰才是我重要的人。

我不想把孩子強加到他的身上,由于他終究不是孩子的父親,對孩子無需承當任何職責,可是,假如我不拋棄孩子。咱們或許會是稍縱即逝,可是我的愛情也悉數透支到他的身上,脫離他我真的做不到。我在這份愛情里深陷,我困惑極了。他與孩子之間,我終究該挑選誰?

專家回復:

你好,讀你的故事會讓咱們有一種共情,面臨幼小的孩子,面臨雜亂的家,兩個人的職責要一個人擔。再婚,需求盡力,需求時刻,需求勇氣,自己這關要過,孩子那關也要過,而樂意承受孩子的人又那樣的少!再婚,

敢想嗎?這是許多獨身母親的心聲。從心思學視點看:再婚不管對孩子仍是對女性本身都是有優點的,孩子的心思開展以及與男性人物往來的經歷都能夠從家庭中得到,其次關于獨身母親的心情、情感、欲求以及心里需求也會有一個良性互動的渠道。

一個有過婚姻有過孩子的女子,本身發出出來的本身涵養,寬恕心性,寬宏大量以及更多的母性認識,會對男性有一種天然的殺傷力,所以那個男人敢和你在一起。假如說你永久活在愛情中也就算了,可是愛到深處,婚姻必定成為心里實際。成婚更多的是為了日子,而不是為了愛情,所以那些塵俗阻力,以及前夫的孩子,會讓你們左右為難。

男人的心里其實很害怕,一般說來,男人容易不樂意離婚,他吐露的是他的心聲,你傾吐的是你的苦衷,沒對錯,終究你們站的視點不同。有孩子的女性會搶占兩個人的大部分時刻;有更多的經濟負擔,男人心思不平衡;家庭成員的聯系會很雜亂,欠優點理;有孩子的女子或許在再婚的過程中不樂意再要孩子等等。他會想許多,男人便是這樣,假如沒有堅實的愛情根底或許物質引誘,誰又不實際塵俗呢?

一個女子假如堅信自己所愛的男人會永久,她寧肯拋棄準則,那么當你面臨實際窘境無招無法的時分,其實標明你對你們之間的未來還不是那么篤定。你的故事里有一種激烈的不甘心,你問我你該怎么挑選?其實更多時分,

挑選難還不如說是拋棄難,由于人心都是貪婪的。

你不需求在那個男人面前表現出更多的掙扎與苦楚,修煉自己內涵的自傲和懂得男人的需求是要害,堅持自己的獨立才能,憑仗自己的才能來改變現狀,你需求和他仔細的議論關于孩子的問題,心情最好堅決點,看看他的反響。假如那個男人對你的苦楚力不從心,那闡明他也無法處理好自己的心里狀況,在談及對待孩子問題不合的時分,你需求讓那個男人感覺到他對你好,勸你,遵守你,你就會高興。

現在要害是你要調整好心態,初婚靠愛情,再婚靠沉著,著急和焦慮或許沒有用,你不需求把那個男人想得過于完美,過于完美的男人他就不會有掙扎了。

也不要對第2次婚姻抱有過高的心思等待,再婚尋求的是踏實感,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從久遠的視點看,假如一個男人真實承受了你的孩子,那么對孩子的心思、品格、心情的生長十分有協助。否則的話,會讓孩子在生長路途上有很大的傷口,到那時分,你會更苦楚。祝你幸福!

專家介紹:

曹浩,心思專家,鳳凰情感專家團資深專家。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