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最醜星女郎嫁富豪 46歲醜又老照樣嫁豪門

最醜星女郎嫁富豪,46歲又老又醜又怎樣,照樣嫁入豪門。苑瓊丹一生演過的丑角可謂數不勝數,雖然總是做配角,總是扮醜相,

卻讓人討厭不起來。她演的一部部戲讓人印象深刻,給人留下了歡笑亦或是感動的淚水。事實上,石榴姐並不醜,甚至還稱得上美人一個。

苑瓊丹出生於香港,對演員事業並沒有太多追求的苑瓊丹,演戲只為了拿一份工資,在龍套生涯裡待了太久太久,年齡並不算大便開始飾演老鴇、婆婆媽媽的角色和各種丑角配角。但是她對角色從不挑,只要有就接。各種喜劇的丑角讓她一度事業到達了頂峰,她誇張的無厘頭演技,把一個個丑角演的十分到位。她對事業要求十分嚴格,苑瓊丹給自己定了兩原則:開工不能遲到;沒看劇本不進場。每一個丑角,都給她演的活靈活現,這就是她努力做好自己的態度。

在這個剩女人人躲的時代,女性年齡越大越難嫁,基本成了公認的理。但是女性是不是年紀大了就不好嫁了?在一類人面前,當然不是。“年齡大還能嫁得輕鬆”的女人,總要符合一些條件,比如工作優秀,或者氣質不凡有想法,或者很有錢。而苑瓊丹就具備這些特質。其實她很美,

只要不扮醜,正常起來的苑瓊丹真的是個美人。在46歲的年紀與富豪“玻璃大王”黃乃揚結婚,雖然不是在最美的年紀,但是卻依然可以遇到最美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