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大媽扮80後騙婚嫁人 46歲大媽偽裝少女嫁人無人懷疑

大媽扮80後騙婚,出生於1965年的大媽,因為長相年輕,經常被人誤以為是三十多歲的年輕人。家庭不富裕的48歲大媽,竟然想利用自己的外貿來詐騙。

於是,她和農村未婚男子閃婚,結婚三天就帶著彩禮錢跑了。神奇的是,男友包括其家人,竟然沒有一個人懷疑過大媽的真實年齡。

大媽王某在火車上認識了男子於某,兩人在車上交談甚歡,大媽自稱自己1982年生,家庭條件不好離過一次婚,現在就想找個老實本分的男子結婚,家在哪都無所謂。並委託於某給自己介紹物件。於某想起了同村一個大齡剩男顏某,於是很快就把大媽介紹給了顏某。顏某對王某一見鍾情,兩人很快就確認了戀愛關係。認識不到兩個月,王某就告訴顏某自己懷孕了,想要結婚。顏某非常高興,很快兩人就舉行了婚禮,但是沒有登記領證。結婚第三天,王某以送婚紗接親友為由離開了家,

然而離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同時還帶走了1.9萬元禮金和9562元的首飾。

騙婚女在光棍越來越多的社會現狀中,越來越常見。正是一些大齡剩男對婚姻的盲目和無限度妥協給了他們可乘之機。其實他們的騙術並沒有多麼深不可測。如何識破騙婚女,

你要懂:

1.著急要重彩禮錢

真正的婚姻是為了在生活上有相依相伴的伴侶,而不是為了無限度的索要彩禮。

2.瞞著很神秘

夫妻之間貴在彼此坦誠,如果你的妻子什麼事情都瞞著你,即便在家庭中的角色扮演的多麼完美,也都很可能是假的。

3.幾乎瞭解不到身邊人資訊

如果你對她所有的瞭解都是從她自己口中獲得的,那麼其實你等同於不瞭解你的妻子。騙婚女幾乎不會過多的跟你說起她身邊的人,講起來也是模模糊糊不清不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