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三位女星與富豪大亨戀情曝光

2008年1月劉濤高調嫁入豪門,據說6月老美女李嘉欣終於能踏上紅毯,美女嫁給富門大亨,似乎是娛樂女明星最美滿的結局了,一起來看看最近三對女星和她們的大亨愛人——

李若彤攜手富豪男友亮相

情字:坦然

最近再度出現在觀眾面前的兩代“小龍女”,一個是50歲上下依然孤身一人的陳玉蓮,高調複出,蒼老憔悴的面相讓兩代觀眾看得憐惜不已,另一位自然就是40歲左右的李若彤,攜手富豪男友出席名流晚宴,在沒有任何炒作和流言蜚語的狀態下坦然交代了她長達9年的豪門戀情。看她神清氣爽的樣子,感情幸福不言而喻。

秦海璐坦言沒錢的不嫁

情字:勇氣

秦海璐在傳言中被形容為放大版的胡靜。她更加不管不顧一點,屬於對財男用情極深的類型,而且相當勇於公開示愛。這導致她前一役慘敗在某“鑽石大亨”手下後,臉面盡失,幾近崩潰。但娛樂圈內難得一見的真性情對女星來說,其價值堪比昂貴的嫁妝。所以,她現在迎來了又一位“娛樂大亨”劉岩的愛情,對方不光在她當初為李厚霖深受情傷時,以多年好友的身份,深夜暖語撫慰;後來成為男友後更為她專門開了家經紀公司——“春秋鴻”文化公司,

全力為她開拍電影,出唱片。所以說,富豪們也不是想像的絕情,你要是真心付出,人家也照樣能給你真誠的回報。

郭晶晶霍啟剛濃情短信曝光

情字:親密

因為前幾年霍家兄弟同時分別戀上章子怡和郭晶晶,受章子怡高舉高打的緋聞炒作模式影響,

大家對郭晶晶與霍啟剛這一對也沒多大好感。直到現在章子怡那邊早沒影了,我們才發現郭晶晶與霍啟剛似乎在來真的。奧運當前傳出他們之間甜蜜的短信內容,竟然以“老公老婆”相當,而霍母朱玲玲對郭晶晶愛護有加的態度,讓我們對這段女星與豪門之間的來往倍增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