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離婚後為了孩子重婚好嗎 看網友如何給你建議

離婚後為了孩子重婚好嗎

很多女人為了孩子,寧願選擇在一段形同虛設的婚姻裡苦苦堅守,備受煎熬。還有的人,為了孩子,即使離婚了,也會再重婚。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疑問,尤其是女性,為了孩子該不該重婚?或是,離婚會不會對孩子造成傷害?離婚後前夫求複合,要不要答應?對此,你怎麼看呢?你覺得離婚後還有沒有必要重婚?孩子對於婚姻到底起到了怎樣的作用?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見仁見智。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你要想清楚,當初你們為何要離婚。如果單純只是為了孩子著想,

而選擇重婚,我覺得意義不大。如果你們的本質問題沒有得到解決,重婚後也依然會過得不幸福。不幸福的婚姻,對孩子的成長有百害而無一利。

網友談該不該為了孩子重婚

網友1:我沒有離婚,但是我的婚姻不幸福,為了孩子,所以我一直忍著。

網友2:不應該!即使重婚了還是會離的!

網友3:重婚了家庭氛圍也不好,對小孩也不好,還不如離了,和平相處,灌輸孩子健康的思想,讓孩子正確理解。 ——木岩

網友4:重婚,那得看雙方因為啥離婚的。要是因為吵架,或是因為女方父母,或是因為男方父母,都可以考慮重婚。要是因為有一方出軌離婚,重婚還是算了吧。

網友5:千萬不要,好不容易才脫離苦海。

網友6:既然離了就不要再回頭,平常多去看看孩子,關心孩子,他照樣沒失去母愛。

網友7:沒有感情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呢?自己都過得不好,孩子在哪種環境下能過好嗎?

網友8:看是因為什麼離的婚。如果只是生活中的瑣事吵架,但是兩個人還是有感情的話,可以考慮重婚。當然也是雙方願意重婚的情況下,雙方都願意為彼此做出改變。還是可以為了孩子重婚的,因為孩子更需要完整的家庭。

網友9:如果是因為瑣事,離婚的估計應該會重婚,最受不了的就是有一方出軌,特別是女人出軌!

網友10:我覺得,不管重婚不重婚,最重要的是女人願意為孩子付出多少愛!不和諧的婚姻也不是利於孩子成長的。

而且有的還會給孩子帶來陰影。這是一個特別沉重的話題!如果愛孩子,正確地引導孩子,經常告訴孩子你對他的愛,時時刻刻關心著孩子,這個需要做很多,而且要想清楚自己是否可以堅持下去。


網友11:大部分重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也要視情況而定,我曾經見過一對離婚的男女,孩子歸女方撫養,幾年後發現孩子白血病,醫生說只有直系血親臍帶血提取造血幹細胞才行,這兩人就重婚又生了一個!

網友12:我想說一下,離婚後孩子是最痛苦的,在以後的成長、教育等方面都會有弊端。孩子長大後怎樣去看待你們?這都是一個未知數!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重婚吧!

網友13:孩子的傷害都是從爸媽嘴裡得來的,即使離婚了在孩子面前也不要說對方的壞處,對方再不好也是孩子的爸或媽,孩子心裡想的就是爸媽雖然不在一起但最起碼不要互相傷害。

網友14:無心者十離不痛,有心者一離長痛。及時找出夫妻間的矛盾點,

對婚姻對家庭很有幫助。前提是你得有心,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不要讓結婚就是為了離婚,然後再努力地去嘗試重婚,這真的不好玩!這是我的離後感言。奉勸那些正在邊緣徘徊的夫妻們。

網友15:離婚不可怕,可怕的是離婚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問題,現在很多留言都在說對方的問題,請大家理智地想一想,對方的錯雖然不一定是你自己造成的,但一定有因素在。所以,重婚的前提不是孩子,而是是否彼此接納了彼此的問題,或者說是否各自都修正了各自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