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不可思議 富豪公公的情人是我閨蜜

我是一個富家千金,首先在父母的撮合下,成了另一位富家公子的妻子。

我們是郎才女貌,般配的很。只是老公的父親太花太色。

所以他們一結婚就搬出去住了。

老公為我買了一棟海邊別墅。我也放棄了自己在自己親爸那裡所有的工作,在海濱別墅裡,為老公做了一個賢妻內助。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閨蜜,她們除了各自的男人之外,其他的東西都是共同分享的。

即時兩個人夠大度去分享一個男人,可是我們喜歡的男人類型不一樣。我喜歡的男人是秀氣體貼的,不要太帥,只要能拿的出門即可。

我的閨蜜喜歡的男人是陽剛帥氣型的,她每天都會夢想著自己遇到一位陽光帥氣又有錢的帥哥,然後把他釣上手。

我的公公是一個集團的董事長。他手下的資產有上億美元。我沒有婆婆,她聽自己丈夫說,他母親生他那會是難產,生完他就去世了。

在男人出生的時候,

正趕上男人的父親剛剛創業,根本沒有錢去條件好的醫院,所以造成了現在的現實。

但是男人的父親也還好,他沒有再另娶其他的回來給老公做後媽,因為老公當著他父親的面說過這樣的話,如果你找了別人來替代我媽媽的位置,我也會找別人替代你的位置。

老公很驕傲地在父親的呵護下健康地成長。只是有的時候,老公的父親很好色。這是老公知道的。後來老公長成成年人之後他便理解了父親。所以他不會去阻止父親,反而會在每次和父親分開的時候,擔心地說要注意安全。

我其實也很理解公公的,所以她沒有因為公公的惡習而不嫁給男人。只是我的父母不放心,所以他們就搬出去沒有和男人的父親在一起住。

我的閨蜜結婚三年,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但是我閨蜜的丈夫是個大草包,除了吃喝嫖賭,其他的說明也不會幹。

於是造成了我的閨蜜經常性地出去找情人。我的閨蜜長的很漂亮,她要比我漂亮的多,所以她會受到很多男人的追逐。

可是我的閨蜜是個愛錢的,她只要看到錢多的,就會放棄自己的理想,找一個帥氣陽光的小情人。 

夏日的一天,我閨蜜的手機落在了我的別墅裡。我正準備還回去給閨蜜手機,這個時候電話突然響了。熟悉的號碼,竟然是自己公公的手機號。

他,怎麼會打電話給自己的閨蜜呢?我試著接通了電話,我沒有說話,只是咳嗽了幾聲,這個時候電話那頭傳來公公的聲音,親愛的,

你怎麼了?感冒了嗎?親愛的,昨天晚上你的不辭而別讓我很難過,你知道嗎?……

我聽的頭都大了。她沒有想到的是,自己閨蜜的婚外情人竟然是自己丈夫的老子。

我有點哭笑不得。真是可笑的很,好色的公公竟然養了自己的閨蜜做情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