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馬伊琍力證未離婚 曬孕照秀恩愛再次打臉姚笛

馬伊琍力證未離婚,微博曬出自己近期的孕味照,不但否認了離婚傳言,還狠狠的秀了一把小幸福。二度給姚笛打臉,馬伊琍也加入了二胎潮。

據瞭解,馬伊琍和文章都是獨生子女。現在開放二胎,雖然當事人沒有正面回應,但是通過多方求證馬伊琍確實懷上二胎,並且已經有五個多月。在不久的明天春天,就要為女兒愛馬再添個弟弟或者妹妹了。

自從爆出文章出軌姚笛的新聞後,馬伊琍一句“且行且珍惜”成了街頭熱語。如今情商高的她,更是各種打臉姚笛。許久沒有更新微博的姚笛,好不容易發一條做湯的微博,只因為用了兩個字“賢慧”,微博下被罵慘了,有網友評論姚笛稱,抱著別人的老公,也是很賢慧呀。也有網友留言稱做的湯有毒,喝了會出軌出到停不下來,姚笛做的湯是迷情湯。更是有網友稱不要叫姚笛小三,別把t.q說的那麼清新脫俗。

而隨後不久,馬伊琍也發微博,網友猜測稱貌似是在與姚笛較勁。姚笛這下惹錯了主,這一污點很難再讓她重新以清麗的形象出現在公眾視野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