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會原諒出軌的女人嗎 男人可學不到馬伊琍和許婧的氣量

男人會原諒出軌的女人嗎

如果你去做個調查,問你的老婆或女朋友出軌了,你會不會選擇原諒他。保證問十個男人,十個男人會異口同聲地回答:無法原諒。即使有的嘴上說原諒,其實心理早已“恨毒”了那個給他戴了綠帽子的女人。

還有一些男人為顧及家庭和孩子,原諒女人的出軌,那也是表面的接受,內心卻是極度排斥,甚至厭惡這個女人的。這樣長期下去的話,婚姻遲早不長久。

男人不願原諒出軌的女人:自尊心在作祟

男人之所以那麼堅決的表明絕對無法原諒女人的出軌,其實說到底是大男人的自尊心在作祟,除卻這個,男人似乎再也找不到自己為什麼還不原諒女人的理由了。

這個世界上幾乎90%的男人都是存在一定的大男子主義的,他們可以胸懷天下,可以兼濟蒼生,可以獨善其身,也可以花天酒地。可是,男人卻唯獨無法接受女人對他的背叛。

我們可以發現,老說女人小肚雞腸,可是女人卻容易原諒男人的出軌,只要這個男人願意放棄新歡,願意重新回歸家庭就行。可男人卻不行,男人會一直死抓著不放。

社會輿論對女人過度的苛求

其實,從古到今,你會發現社會對女人總是過分苛求的。

男人花天酒地,三妻四妾很平常,女人只要出了一點貞潔問題就被萬人唾駡,甚至古時還有浸豬籠的。比如,同樣是出軌,潘金蓮就萬劫不復,永不能翻身,而西門慶雖也背負駡名,但你能不承認羡慕他的人比罵他的人要多得多嗎。

另外,在當下現實生活中,男人出軌,世人大多一笑而過,即便是譴責,也是雷聲大雨點小,最終還會把男人出軌的責任歸咎到女人身上。生活中常見的情景是,每個出軌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被世人罵作“狐狸精”一樣的女人;每一個出軌女人的背後,卻很少聽到被世人責駡的男人。而女人放縱,不管以什麼理由,卻要承受千夫所指的輿論壓力和道德拷問。

不願原諒的男人分開為好

有些男人面對出軌的女人會為了家庭,表面上忍讓了,可內心並沒有過那個坎。因此,小編建議這類男人假若你沒有宰相的肚量,也沒有武大郎的氣量,就徹底地選擇放棄,哪怕離婚時很殘忍,也遠比去勉強維持無法原諒的婚姻要仁慈些。

還有,女人們如若不慎出軌了,

自己的男人根本無法原諒你的出軌,還是離開他為好。勉強在一起也只是讓雙方更加痛苦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