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出軌後的婚姻還能幸福嗎 馬伊琍告訴你這取決女人的承受底線

出軌後的婚姻還能幸福嗎

出軌後的婚姻能否幸福,要看不同的出軌情況或夫妻雙方的性格態度及對出軌這件事的承受底線。

比如某一方出軌的確有客觀原因,像被人陷害等,這種值得被原諒,被出軌一方過段時間會選擇性遺忘。還有,也看被出軌的一方個人性格態度,你的接受度高,承受底線高,她也會選擇性遺忘,為了家庭,重拾幸福。再說,陰影只是陰影,她是可以是一個女人承受的底線,也可以是一個女人滿足的底線,每個人心理承受能力不同,面對背叛的陰影也就同。

假如現在有兩種選擇:放棄婚姻痛,

還是放棄陰影痛。如果選擇維持婚姻,痛苦是一個人,放棄是兩個人在痛苦,你會如何選擇。

大多出軌後婚姻即使幸福但梗刺永遠在

現在無論男女,出軌似乎是家常便飯,出軌率相當高,作為夫妻,無論誰出軌,只要事情被暴露,這樣的夫妻就算選擇原諒,

恢復以往,比如馬伊琍就通過“且行且珍惜”來原諒文章,而且也採取了很多方式。

但是,出軌其實從根源上來說,對於任何人都是不可原諒的,即使表面上你原諒他,從內心來講是不可能原諒的,可以說如梗在喉,雖然有些夫妻最終沒有離婚,但從此以後,這樣的夫妻要再言幸福似乎不可能,只能是因為孩子或財產或面子等原因在苦苦維持。

我們也不清楚馬伊琍對於文章出軌的真正想法,也許是真的幸福吧,我們也這麼希望著,畢竟他們還有一個可愛的愛馬呢。但是,毫無疑問,現實生活中,出軌後婚姻或愛情再言幸福,完全恢復以往的實在少之又少。

資料表明出軌後的婚姻大多難再言幸福

有調查發現,現實生活中,許多有過出軌經歷的夫妻,他們要麼最終離婚,要麼有形式而無實質,只不過是為了孩子或其他原因在苦苦的維持。對於雙方來說都是一種煎熬,因為出軌一方從此抬不起頭,而另一方只要稍微有事情碰觸,就會感覺被羞恥和侮辱,

隨時都有爆發的可能。

被出軌一方選擇原諒或透露一種無奈

有時候,女人面對男人的出軌,最終選擇原諒其實也透露出一種無奈,要麼是對家庭孩子的妥協,要麼是自卑不敢離婚。比如馬伊琍或許就就有這麼一層因素。

馬伊琍是離過婚的,曾經文章對於馬伊琍曾經有過婚史和生過小孩其實很介意,

雖然馬伊琍想通過多生孩子來挽留婚姻,但都避免不了文章的最終出軌。或許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也是許多女性在遇到婚姻不幸而不敢離婚的根本原因,因為她們沒有勇氣或足夠的理由認為下一場婚姻能夠幸福。為什麼馬伊琍在得知文章出軌之後感歎“且行且珍惜”,正是因為她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知道婚姻的艱難,也懂得男人的德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