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謝杏芳憋淚哽咽道:為孩子必須忍!楊冪馬伊琍更能忍!你心疼嗎

當男人為了快感追求小三的時候,可曾知道您的老婆為了孩子忍氣吞聲?明明知道老公出軌了,卻要默默忍受,有委屈只能黑暗裏哭泣,對著孩子還要微笑!雖然心如刀割,可面對孩子就是這麼能忍耐!愛理財鏈金所覺得除了謝杏方能忍,楊冪馬伊琍一個比一個更能忍耐,看著,真的很心疼!你心疼嗎?

謝杏芳和林丹有長達八年的感情史,沒想到自己在懷孕的時候,遭到了林丹的背叛。也許謝杏芳還不相信林丹居然會勾搭嫩☆禁☆模這樣風騷的女人,畢竟他在人前人後都是那麼的正直,難道是狗仔隊瞎胡鬧嗎?畢竟人紅是非多。沒想到,趙五兒上午曝光他出軌小三,下午林丹就自己承認出軌:說對不起,謝杏芳,也傷害了孩子。那麼謝杏芳要如何面對?是離婚還是選擇原諒呢?

林丹出軌的時候,是9月份,那個時候老婆謝杏芳還在養胎啊,網友怒批他:是世界第一渣男!其實小編覺得:林丹這種無恥的做法簡直人渣都配不上,禽獸尚且也知道保護孩子安全出生,陪伴左右,沒想到林丹竟然無恥到在外面出軌!謝杏芳如今還在月子中,聽到這樣的新聞,估計心如刀絞,淚如雨下了,她腦子可能一瞬間想到,

是該離婚,還是選擇原諒?可憐的孩子還沒有滿月,哭有何用呢?女人面對渣男註定會變得堅強!也許她表示沉默是對的,這樣能保護自己的孩子,你說對嗎?預計她的父母同樣會勸她:孩子,忍一時,風平浪靜。

愛理財鏈金所深扒了一下林丹出軌女友,原來就是這樣的貨色:

據悉好像被富豪高強保養過,後來也不知道被多少富豪染指了~

生活裏的她也是這麼的放蕩不羈,林丹看重這女人哪一點了呢?

那麼謝杏芳會默默的忍受這一切嗎?您覺得謝杏芳為了孩子會選擇沉默的原諒嗎?

其實在娛樂圈裏,

這樣能忍的女人真的不少!就像楊冪,明明知道卓偉的爆料那麼真實,甚至還有鐵證如山的視頻,後面又被狗仔隊拍到和古力娜紮不清不楚,已經心裏明白劉愷威是一個十足花花公子,但楊冪為什麼就是不承認呢?為了小糯米,楊冪別無選擇,劉愷威否認出軌,楊冪就站出來維護他的名譽,這樣小糯米在生活中才不會被其他人指指點點了。一位媽媽做到這點,多麼的不容易呀!為這樣的好媽媽點個贊!不過網友們是不是很心疼呢?

當然最能忍耐的是馬伊琍了,當年文章和自己搭檔出軌,而且時間長達快一年,而自己被蒙在鼓勵。知道真相後,馬伊琍雖然心痛哽咽的說不出話,來怎麼形容文章這樣的男人。很多媒體猜測馬伊琍會和文章離婚,事實出乎意料,馬伊琍選擇原諒文章,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而且在媒體面前,力挺文章!一個女人能有這樣的胸襟,僅僅只是為了孩子,能不心疼這樣的女人嗎?眾所周知,馬伊琍是一個為了孩子甘願付出所有的好媽媽,只是他的忍耐,真的讓人心疼,文章你心疼馬伊琍對你的隱忍嗎?

自曝心酸往事,談到文章,嚎啕大哭~

文章出軌那段時間,馬伊琍身心疲憊~

愛理財鏈金所覺得,娛樂圈夫妻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不堪一擊,因為娛樂圈有像謝杏芳、楊冪、馬伊琍這樣心胸寬廣的女人,她們為了守護孩子和家庭,和那些狗仔隊戰鬥到底!只是這樣默默的隱忍,真的很讓人心疼!請為這樣的女人點贊!

只是他的忍耐,真的讓人心疼,文章你心疼馬伊琍對你的隱忍嗎?

自曝心酸往事,談到文章,嚎啕大哭~

文章出軌那段時間,馬伊琍身心疲憊~

愛理財鏈金所覺得,娛樂圈夫妻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不堪一擊,因為娛樂圈有像謝杏芳、楊冪、馬伊琍這樣心胸寬廣的女人,她們為了守護孩子和家庭,和那些狗仔隊戰鬥到底!只是這樣默默的隱忍,真的很讓人心疼!請為這樣的女人點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