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馬伊琍:我並不是奉子成婚


日前,身懷六甲的馬伊琍做客鳳凰網鳳凰非常道節目,與主持人何東暢談婚後尤其是懷孕以來的故事,這也是她結婚、懷孕後第一次接受媒體採訪。

接受採訪的馬伊琍身穿一件湖藍色碎花吊帶裙,腳踩一雙白色人字拖,短髮,左手和脖頸上戴著《奮鬥》中的那款白色手錶和字母項鍊,左手無名指上一枚婚戒閃閃發光,微微隆起的肚子透露著這位准媽媽的幸福。身後,戴著同款字母項鍊的“孩兒他爹”文章緊隨其後。

馬伊琍和文章的戀情是在電視劇《奮鬥》播出後才被媒體報導出來的,在昨天的採訪中,馬伊琍透露,其實她和文章在拍攝《奮鬥》之前就開始談戀愛了,只是在拍攝時沒有告訴導演趙寶剛,劇組裡也只有佟大為一個人知道。趙寶剛在他倆戀情曝光後曾表示要是知道他們在談戀愛,就不讓他們演了,對此馬伊琍笑笑說:“佟大為跟我說不能讓導演知道,

所以才沒說的,不過真實的原因是,怕和我們演對手戲的演員知道我們的關係感到尷尬,這樣演起來會有很多顧慮。”


馬伊琍說,她和文章結婚並沒有舉行什麼儀式,只是登記了。問其原因,她說:“首先因為我是演員,拍戲時已經穿過婚紗,

走過紅毯了,所以對婚禮儀式並沒有什麼期待。另外我覺得兩個人快樂就好,這是我們兩人的事,不用告訴所有人。還有一個我自己的原因是,我非凡見不得父母在婚禮上將自己的女兒交給對方的那種感覺,我覺得簡簡單單就好。”

由於馬伊琍比文章大,傳言說他們是奉子成婚,馬伊琍非凡解釋說:“我們並不是奉子成婚的,就結婚的事我們討論了有兩年的時間,結婚時我們考慮得很清楚,覺得兩個人很合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