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張姓女歌手複合不成揮鐮刀自殘 分手後挽回的正確方式

張姓女歌手複合不成揮鐮刀自殘。11月27日,臺灣媒體曝出了31歲的張姓女歌手因不甘心分手,在男友香港家中談複合,因情緒失控突然拿鐮刀割左手臂自殘,

混亂中還誤傷男方左臉,血濺牆壁。據悉,該女歌手在2009年出道,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並獲獎,清亮的歌聲吸引過不少粉絲。對於複合不成揮刀自殘這件事,他的經紀人僅表示“正在處理法律程式”,還未回應事情經過。

戀人間有時候會因為吵架而一時衝動分手,幸運的是,如果是因為衝動分手,愛情就還是會有挽回的餘地。分手後挽回愛情也是一件技術活,下面就來看看分手後挽回戀人的正確方式。

首先,冷靜下來。剛剛分手的時候,最好是給對方一到兩個星期的緩衝時間。在這段時間,如果他不想接電話,回消息,那就不要去騷擾他,否則可能會被拉黑。讓自己冷靜冷靜,也讓他靜靜體會沒有你的日子是怎麼樣的。

其次,利用冷靜的時間分析原因。在分手後讓雙方冷靜的一兩個禮拜中,你要做的,就是分析你們分手的原因,你們的感情到底在哪出了問題,到底是性格,還是家庭,還是其他的原因,並嘗試找出溝通解決的辦法。當然,在這段時間,你也可以考慮你們的感情是否還有複合的必要,或者說複合的可能性,不然,相互糾纏只會給對方帶來更多的傷害。

再次,努力改變自己,提升自我價值。有時候,可能是他覺得你太黏人了,又或者是他感覺不到你的愛等等,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適時的做出改變是必要的,你需要讓對方看到一個更好的自己。

最後,用實際行動去證明。分手之後,你已經學會給雙方冷靜的時間,

並且在這段時間內反思了分手的原因,還決定了要做出改變。接下來,就是用實際行動證明的時刻了,要在意他觀察,但不要貿然去騷擾他,發現機會就不要錯過,讓他知道,複合之後,你們會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他會回到你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